2023年春節,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年貨?

時間 2021-05-05 22:46:53

1樓:羅浩

每次的過年對於我們外地打工者來說都是給自己放鬆的時刻,一年的所經歷的壓力,一年所經歷的故事,一年所經歷的情感,似乎家的味道只有自己在扛。小時候年貨是蜘蛛王,玩具槍,現在的年貨更多是科技類的產品,所以我推薦:realme

2樓:王生

我覺得現在的年貨,堅果模擬較好,高階大氣上檔次,並且還可以放,營養價值高。最重要的是現在各種各樣的堅果品牌把包裝都做的特別好看,讓人賞心悅目!!!祝大家新年快樂!!!

3樓:上海之狼

年貨根據不同的地方準備的都會不一樣.

在南方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年貨食品就是豬肉製作的香腸、臘肉、各種風乾肉類、湯圓、瓜子、花生、糖果、水果等. 這基本是家家戶戶常必備的年貨.

在北方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年貨食品就是儲備新鮮的牛羊肉、餃子、混沌、各種堅果、糕點等.

因為本人生在北方,吃肉還是比較多的,首先一定要有大蝦啊,會有一道白灼大蝦,是最簡單快手的做法,但是也是最原汁原味的,如果想要增添一些味道的話,可以自己調一下蘸料也是不錯的。

北方的魚,不是燉湯就是紅燒,一般都是紅燒鯉魚,寓意來年紅紅火火,「鯉魚財三尺,淺水不覆脊」,對於讀書的孩子也是有乙個好的寓意,希望終有一天可以一躍龍門,行了,就寫這些了,新年快樂

4樓:忘塵

啥都別說了先回家吧回家啥都好說

吃喝玩樂肯定是在家才能放的開

家裡爸媽啥都做好了

回來了就吃(你可以偷偷去買肉)

買肉做紅燒肉他不香麼

年糕火鍋肥牛羊肉湯魚湯雞湯

反正我覺得回家就很好了不說別的啥了

5樓:丸子醬

關於年貨,之前也回答過幾個,這篇就集中推薦吃吃喝喝方面的年貨吧!

1、良品鋪子年貨甄選禮盒

堅果禮盒必不可少,堅果的品質和禮盒的顏值都很重要!

3、旺旺巨型大禮包

包裝喜慶名字吉利的旺旺大禮包越來越大了,都可以用來量身高了呦喂!小零食的種類也越來越豐富,扛一袋回家,整個春節一家老小零食都夠了!

4、sweet love糖果大禮包

集合了大白兔、阿爾卑斯、俄羅斯紫皮糖、徐福記酥糖四種最好吃最能吃出回憶的糖果,愛了!

5、恰恰國潮「花旦」禮盒

瓜子堅果當然少不了恰恰的名字,潮範也玩的666。

6、牛欄山藝術家聯名十二生肖小酒

愛喝白酒的爸爸們喜愛的牛欄山跟美術大師趙貴德合作的十二生肖系列每個瓶身上乙個生肖,瓶子做的像香水瓶一樣精緻。

7、溝幫子燻雞and德州扒雞

這是我爸最愛的下酒菜了!都是老子號,德州扒雞的口感會更爛易咀嚼。

8、全聚德烤鴨

百年老店全聚德的烤鴨,不到北京也能吃到!

9、稻香村國潮年貨禮盒

三層12種口味的稻香村點心,手繪國潮風財神爺特別吸睛!

10、知味觀「知味暢享」禮盒

又是乙個中華老字型大小,今年也出了好多款不錯的年貨禮盒,就禮盒顏值來說最喜歡這一款!

11、大希地「八仙過海」海鮮大禮包

包含龍蝦、扇貝、鱈魚等八樣海鮮,非常超值!

12、錦華「繽紛臻禮」

錦華的禮盒有點心,有堅果,禮盒也超美!

13、廣州酒家「榮華富貴」禮盒

想帶廣味年貨回家的推薦「廣州酒家」,最地道的廣味!

14、珍妮小熊新年版曲奇

這個曲奇不用多介紹了,新年版換上換上了最炫的民族風花襖,好喜慶~

15、周黑鴨「啃定團圓」禮盒

周黑鴨的鴨脖、鴨翅、鎖骨跟春晚最配啦!這個名字起的也好!

2020 年,有哪些手機值得你推薦?

Luacccc 千元手機推薦 IQooz1x 搭載了765G處理器,配備6.57英吋120Hz屏,並支援側邊指紋識別。Redmi k30s k30s搭配了865處理器,支援33w快充且內建5000mAh電池支援144Hz重新整理率6.67英吋LCD螢幕,側邊指紋識別。該有的都有,而且價錢良心,就是難...

2023年運動耳機有哪些值得推薦?

大黑小白 2017年真無線耳機行業發展以來,時間也不短了,行業品類細分已經比較清晰。降噪和運動作為兩個熱門的品類,基本每個廠商不論是否有優勢,旗下都會推出那麼一兩款降噪 運動耳機。不評價優劣,如果是不懂引數的人去選擇,個人更推薦專注乙個品類的品牌。降噪就選擇降噪耳機品牌 運動選運動耳機品牌,可能會多...

2020 年,有哪些記憶體值得你推薦?

就等等 家裡的老電腦是ddr3代記憶體,一直在糾結是換成四代記憶體的新機器,還是公升級老電腦的三代記憶體條。於是乎專門研究了一下,記憶體的作用相當於資料交換的管道,只要足夠資料交換那麼記憶體就可以認為沒有影響,只是越高階的卡和越大型的遊戲資料交換的需求量大才會體現出DDR3和DDR4的區別,據說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