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美食是什麼及原因?

時間 2021-05-12 02:33:30

1樓:寵物知識介紹

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糖醋鯉魚,下面是糖醋鯉魚的做法。

食材:鯉魚750克、小蔥50克、白糖2大匙、高湯半杯、食鹽5克、醬油4大匙、醋3大匙、姜1塊、蒜1頭、料酒3大匙、澱粉1湯匙、番茄醬50克、泡紅椒3個。

做法步驟:

1、將買回來的新鮮鯉魚處理乾淨,去鱗、挖腮、剖腹、去內臟、抽筋之後清洗乾淨,擦乾水分,用到在在魚身兩面等距離各劃

五、六刀。

2、將料酒、鹽、和一半的醬油抹遍鯉魚的全身,醃製十分鐘。

3、姜、蒜剁末;香蔥一半切碎,一半切細絲;泡紅辣椒去籽後切絲備用。

4、將另一半醬油、糖、醋、一半澱粉同放在裝湯或水的碗裡調成滋汁。

5、將剩餘的澱粉均勻塗抹在鯉魚全身

6、鍋中放油燒至七成熱,手提魚尾,先下魚頭稍炸,再慢慢將魚身滑入油中。

7、待魚炸至兩面金黃時撈出。

8、鍋中放約一兩油燒至五成熱,改小火後下姜、蔥、蒜末炒出香味後,下番茄醬炒約半分鐘,加醋、糖,改大火烹入滋汁勾芡。

9、起鍋將芡汁淋在盤中的身上,撒上蔥絲和泡紅辣椒絲即成。

2樓:惠欣源調料

我是北方人,但是我卻從小愛吃公尺,記得小時候腦洞比較大,還想過我是不是父母從南方抱來的。後來慢慢也就想開了,吃什麼只是個人喜好,誰說北方人不能喜歡吃公尺呢?我就是個例,哈哈。

說到公尺飯,南方的公尺飯我也見過,好多餐飲店也是1比1.3左右來蒸公尺飯。但我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或者再加一點玉公尺粒之類的,我喜歡吃白飯,就是不喜歡鹹味的公尺飯。

總是一口公尺,一口菜來吃。各種菜配公尺飯還都是很喜歡的哦。

你最喜歡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夥伴眼中的零食包 就現在而言,大家的生活條件已經越來越好了,網路也是非常發達,大家平時在網路上可以看得到各種各樣的網紅美食,尤其是現在大家生活條件好了之後,如果看到這些網紅美食的話,想必大家都會想要去品嚐一下,而這些網紅美食,吃起來的味道非常好吃的,讓你一直戀戀不捨的,非常想一直吃吃吃。那麼今天我們...

你最喜歡的歌曲是什麼及理由?

鯊魚辣椒 平凡之路 也許我並不是天選之子,無欲無求,默默的感覺平凡的溫度,也許這就是生活真正的樣子。See you again 曾經把酒言歡,無話不談,但一別也許就無緣再見,如果這是最後一次面對彼此,我們會怎樣寒暄。 諸君我愛六花 要說一直喜歡的歌非我李宗盛大哥的 給自己的歌 李大哥的歌可能旋律現在...

最喜歡的漫威或DC英雄及原因

劇毒中心 毒液 這個共生體特性太討喜了哈哈 蜘蛛俠,鋼鐵俠,這些不論漫畫電影都表現的很棒。DC?蝙蝠俠,各代閃電,綠燈 特指哈爾喬丹,因為另外的乙個傻乙個賤 當然是大超啦。想一想如果是你擁有能像俯視螞蟻一樣俯視人類的能力,你會選擇成為人類的希望之子,還是統治他們的人間之神?大超面對人類無休止的猜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