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開車上山嗎?

時間 2021-12-29 16:25:07

1樓:

這個問題問得好,問的我猝不及防。

要說不能吧,也不知道有人開上去過沒,咱也不知道,咋也不敢問吶,你要說能吧,上次去在修棧道,到不了頂,但是看工程量也不小,應該夠看風景了。

哦對了,上次路上有個小型挖掘機,開的也挺遠了,那麼問題來了,挖掘機算車嗎?

2樓:那稜格勒

開車只能到達四姑娘山腳下的四姑娘山鎮,以前叫做日隆鎮。海拔3200公尺左右。上山還是需要徒步攀登才可以的,而且四姑娘是四座山峰,尤其么妹峰,是難度較高的技術型山峰。

3樓:西部老男人

車不能開上四姑娘山。

四姑娘是戶外運動者的天堂

但是你可以選擇跟團徒步攀登四姑娘山的大峰、二峰。

跟團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不用去擔心住宿,交通等問題,會讓你的行程更加清楚。

在專業嚮導帶領下,攀登四姑娘會更加有輕鬆一點。在徒步途中你會看見高山的湖泊、漫步森林草甸。

4樓:黑洞光

四姑娘山不能開車上山,一般可以騎馬到營地(大二峰都可以,三峰不太確定,么妹峰估計你也爬不了)。

山是要來爬的,開車上去純看風景嗎?

看風景的話,牛背山比四姑娘山好很多。以前開車上去險,前幾年有過翻車事故,後來封閉修路,目前不知道修好沒有。

新手可以挑戰四姑娘山二峰嗎?

GUIGE 不建議,新手建議大峰,本人3月16挑戰二峰,裝備齊全豐富,失敗了,當晚下大雪刮大風,加上高反體力不支,衝頂一半下撤了,新手建議大峰,第一天前往路上建議花300騎馬到大本營,儲存體力衝頂,當然,要是你體力很好當我沒說。 芃芃其麥 不建議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貿然前往。上大峰二峰幾個簡單要素 1...

2021 年五一假期旅行計畫登四姑娘山,天氣如何?

漫步雲端Vicki 高海拔天氣變化快。小氣候多,5天以內的天氣預報有參考性,5天後的基本沒參考性。但是 5月基本還是屬於春雪季,雪還是比較厚。 邢哲魁 不會。專業點的穿單層的高山靴就 冰爪可以。業餘的高幫徒步鞋 雪套 綁爪就可以。如果你啥都不懂,綁爪也不知道是啥,高山靴和徒步鞋的區別的也不知道。啥時...

去四姑娘山是自己去好還是跟團去好?

阿壩天空之城 去四姑娘山當然是自己去好啦!去四姑娘山旅遊分兩種。第一種是風景類旅遊,第二種是戶外穿越登山類旅遊。以風景類旅遊為例,我做了乙個簡單的行程攻略供你參考。交通工具 自駕 租車 包車 出發地點 成都 行程 3天 人數 1 4人 行程第一天 從成都出發,經都江堰走318國道。到達映秀鎮可以做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