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為什麼和近距離戀愛劇情那麼像?

時間 2021-10-21 02:38:48

1樓:

我覺得不像。近距離戀愛那個男主有點油膩,有點拽拽痞痞的感覺,讓我聯想到慕容雲海,特別是女主送領帶時的反應莫名其妙,有種「長得帥是我的錯嗎」的感覺。

人設方面,近距離戀愛的女主人設更新穎,而且女主顏值也很高。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女主更像那種普通平凡隨處可見的人。

另外覺得近距離戀愛女主演技更好。這種人設很難,因為觀眾很容易沒有代入感,但演員把控角色很不錯。

近距離戀愛那個男主行為有點前後不搭,在大街上把女主拽走,那個女老師說這樣會暴露,他戴個帽子就去了,沒想到中途帽子跑下來了……我好無語啊,既然這樣你幹嘛要去呢,去又幹嘛把帽子戴那麼松呢……

劇情倒是稍微有點像,不過這種師生戀劇大概也就是這種套路,女主喜歡上男主——男主明明喜歡上女主卻故意不說——男主親/抱女主——男主退縮——重歸於好。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同的,我也是乙個晚上看了兩部。

2樓:liaoyir

都是少女漫改電影,套路來來回回就那些,當然像了。

不過,區別還是有的。師生戀之所以被視為禁忌,主要是雙方的地位嚴重不對等,無論是年齡、身份還是心理成熟度,老師都是佔據絕對優勢的一方。不諳世事的小女生愛慕年輕帥氣的男老師,作出一些盲目衝動的行為,可以理解,但老師作為成年人應當保持理性,謹慎對待這份感情,盡量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近距離戀愛》的男主比較主動,補課時挨著女主併排坐,說話動作怎麼看都像在撩妹,講台下那一吻雖然浪漫,但作為老師,這種舉動真心不妥,畢竟這是課堂,是上課的地方,下面還坐著一屋子學生呢。《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的男主更克制一些,注意跟學生保持適當距離,對女主的示愛多次明確拒絕,給女主講題也是坐到她的對面,相比之下,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吧。

3樓:棒人間

但是!山下智久的顏和生田鬥真的顏不是一路!

即使是以後龜梨和也松本潤小栗旬生田斗真山下智久錦戶亮綾野剛再演這種型別映畫,我還是會從霓虹國上映巴巴等到度盤資源,並且大把年紀冒粉紅泡泡。

所以,對我這種狗子來說,再像也不一樣,差別大著呢。我還想看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最好像鄉村愛情的劇那樣綿延不絕_(:з」∠)_

ps: toma我愛你(ω)

我的男人們我愛你萌!(ω)

我喜歡我的素描老師我可以繼續下去嗎?

羅寶的世界 親愛的,你喜歡別人是你個人的選擇,你願意繼續喜歡下去就繼續下去,是你自己的問題,與他人無關。我們青蔥歲月基本上都會仰慕自己的老師,包括喜歡,原因很簡單,在我們還很稚嫩的年代,視野匱乏,知識儲備有限,對事物認知能力有限,沒有接觸過更多其他優秀的異性,思考問題都只靠感性 沒有形成體系的階段,...

可以聊聊你為什麼喜歡肖戰嗎?

悲歡並不相通 他是乙個特別謙遜 有禮貌 很會照顧其他人感受的人。會給工作人員撐傘,會撐起條幅等大家過完再放下,拍合照會注意自己的動作手勢,看有沒有擋到其他人,對每個工作人員會點頭微笑表達感謝 這種是刻在骨子裡的禮貌和溫暖。 Layla 有時候總是問自己,為什麼喜歡肖戰,素顏是普通人,演技還待提高,唱...

為什麼很多老師不喜歡我?

索諾星特供 一般情況下年輕老師都喜歡能和自己打成一片的學生,能鬧著玩的 年長的老師則喜歡對自己尊重的,願意親近自己,和自己談心的。有的時候示弱和分享苦惱恰巧會讓老師覺得你很親近他,不妨將自己其他的苦惱分享出去。願你快樂 yueyan errrr.從老師的角度來說啊,老師可能不是不喜歡你,而是跟你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