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自助遊,有哪些美食?

時間 2021-06-09 13:37:20

1樓:YHOUSE 精選美食玩樂社群

榴蓮水果之王,喜歡的人超級喜歡,不喜歡的避之不及,Y君就超喜歡吃榴蓮!

芒果糯公尺飯

來泰國必吃!除了白色的糯公尺還有綠色、藍色的,其實吃起來味道是一樣的,但是看起來很好看!顏值超高!甜滋滋的芒果和軟軟的糯公尺飯組合在一起,味道太棒啦。

椰子脆片

和凍乾榴蓮一樣,超級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有好多口味,大家可以都試試看。

椰子冰激淋

一定要吃那種裝在椰子殼裡面的,絕對好吃到流淚,冰激淋下面是真正的椰子果肉,上面撒了香香的花生,超級好吃!

烤香蕉香蕉烤過之後超級甜啊!沒吃過的小夥伴一定一定要試試看!

菠蘿炒飯

一道必吃的菜!裡面加了超級多的料,蝦仁啦肉鬆啦菠蘿肉啦豌豆什麼的,很好吃。

小菠蘿一定要吃!超級超級甜水分也很足,感覺比大菠蘿好吃多了,大家一定要試試,不吃感覺白來了。

菠蘿蜜糯公尺飯

泰中國人簡直可以把一切水果做成糯公尺飯,如果愛吃菠蘿蜜一定要試試,唯一的缺點是不太常見。

醃番石榴

醃製過後的番石榴顏色變得翠綠翠綠的,整個番石榴也脫去了澀味,非常非常的甜,很好吃,來泰國的話這個一定要嘗試一下,絕對不踩雷。

水果冰沙

在泰國的路邊攤和夜市都隨處可見的水果冰沙,可以加任何水果,再加牛奶、糖,和冰塊一起打碎,熱的時候來一杯冰沙,冰冰涼超級爽。

自助遊日本,有哪些路線推薦?

走走停停 住宿 攜程,airbnb 民宿 找美食 四萬公里 帶實時翻譯 現在大部分出國旅行的人都會用到,能搜尋當地很多美食,連路邊攤都有,玩累了,想品嚐當地美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希望題主能在日本玩兒的愉快 話說答主本人也特別想去日本,看看伏見稻荷大社,瞅瞅嚴島神社,嚐嚐壽司之神的料理,看看野村萬齋的...

兩個女生窮遊泰國7,8天,自助遊,有什麼攻略,需要注意什麼?

車座子Vincent 去泰國,主要看你的訴求是想去海島還是看寺廟熱帶風情。曼谷往北方向是清邁,這裡就是那首熟悉的 小城故事 有古城,有叢林穿越,有騎象,也有寺廟建築,都是很適合慢慢悠閒的地方。這裡的消費會比曼谷低一些,同時漢語在這裡感覺比曼谷還普及。曼谷往南去海邊,就有芭樂雅 普吉島 蘇梅島 甲公尺...

怎樣合理規劃自助遊?

鹽選推薦 首先我們要明白,安排行程最忌諱的,就是全部安排的滿滿當當的,不給自己留休息的時間。結果血槽吃空,到最後再美麗的風景都不想看了,只想待在酒店睡覺。出門在外抵抗力低,很容易生病,如果行程安排得太滿,使自己太過勞累,那麼就會得不償失。以十天的行程為例,建議大家至少留出兩天鬆弛的行程安排,這樣會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