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半年,實習期從事了自己的專業覺得不合適轉行了,一直在找工作辭職的狀態?

時間 2021-06-08 10:58:55

1樓:南瓜醬

這是做一行恨一行點節奏嗎?

其實有很多種情況會產生這樣的結果,不知道你這邊具體是哪一種。

如果是因為工作太忙?那麼現在錢多事少的工作應該是鳳毛麟角,工作忙應該是常態(不是指加班哦,只是說八小時滿滿當當)。因為忙而辭職有點草率了。

如果說是每次都是工作了一段時間後特別想辭職,那就值得深思了。每乙份工作在投簡歷的時候就應該是自己希望從事的(或者說是覺得自己能勝任的),沒有誰會故意去找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吧。那麼問題來了,既然是衝著喜歡去的,那為什麼做了一段時間會辭職呢?

這當中是發生了什麼呢?你有想過這個問題嗎?個人覺得這個是關鍵,想明白這個你那一直找一直辭的問題就應該能迎刃而解了。

而且離開學校的時間越久工作經歷就越重要,如果畢業後一直沒有定性的話等下一屆學生畢業了就多了很多競爭者哦。

2樓:有恆求職

你好,我是職業規劃師芳妮,看到你的問題,讓我想起了我的一位客戶。

曾經他也遇到不斷辭職的問題,他也以為是工作不合適,結果澄清後是他有一些限制性思維和行為模式,讓自己一直在乙個怪圈裡迴圈 ,解決他的問題,需要他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並且練習打破從前的限制性信念,內心和大腦一致了,我們的行為和目標就一致了。

你的問題由於沒交代背景,所以也不能就說是專業問題還是職場適應問題,還是技能問題或者職業選擇問題,只有確定了問題所在,才能找到解決根本問題的方法。

嘗試自己分析一下,如果發現還是有困難,可以尋求專業幫助哈。

17歲,現在職高畢業了,實習有半年了,感覺自己的學歷太低了,我想繼續提高自己的學歷,有什麼辦法嗎?

中二病患者 自考,我有想過技能高考,但是我職高學的專業沒有我考試的專業,對口公升學也取消了,絕望之下報了自考,目前正在爭取把最後4門過了,我打算向上讀,最起碼也要本科吧,想過考研,但是我這是技術類的,看自己以後怎麼發展吧。你可以去看一下你這個專業的分類,去找找好一點的職位,看看他們的要求是什麼,然後...

化工專業畢業的都從事了什麼工作?

昨日工作未總結 我19年本科畢業,20年4月來到現在公司工作。我是做產品售前小試實驗和售後技術服務。所以出差特別多。而且出差後工作條件,全看甲方業主臉色,有的會安排我們去實驗室,有的直接就安排我們去車間,更有甚者直接就在廠裡找塊空地給我們做實驗。我出差去過一家企業,他的員工就在氨水池旁邊抽菸,工廠裡...

電子專業畢業的大家都從事了什麼相關工作?

路哥威武 1 微電子行業全流程非常長,方向繁雜,工業性很強。個人覺得本科階段的類似微電子概論的課程應該花幾節課時間好好講講,尤其是工業界現狀。可惜,我知道的絕大多數本科微電子通識課都是教授在自己研究方向做科普,太過象牙塔,PPT都不改,一堆高深的理論,雲裡霧裡。2 而且客觀講,大陸微電子教學方案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