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白本,申請法國旅遊簽證,有什麼要注意的嘛?拒簽概率高嗎?萬一被拒,怎麼辦,有啥影響麼?

時間 2021-06-08 10:23:09

1樓:鐵頭憨

白本從來不是拒簽的大問題,關鍵是按照大使館官網材料準備齊全,真實可信。

很多人不都是從白本開始申請的麼?都有從零開始的時候。

單不單身一直覺得不是大問題,你有穩定高收入就有經濟擔保應該很有利。對於簽證來說,通常能導致法國拒簽的原因無非就是這幾大類:資產證明、旅遊目的和出行記錄。

首先旅遊目的就是說你遞交的材料要明確表明你們的旅遊目的,所以旅遊計畫是必備的,不用那麼細緻,整理出乙個大概就可以了,其次就是出行記錄,如有有很多旅行記錄的話,就可以證明沒有移民的傾向,是有加分項的。所以不一定就是必須是發達國家才能對法國簽證有利。不用存那麼多錢,要是存太多錢進去還要有材料佐證你們是怎麼來這些錢的,只要對你們這次旅行夠用得錢就可以了。

但是有一點不論是辦理什麼簽證,都要把國內對你來說最牢靠的約束力,牽制力找到,拿給簽證看,打消他對你有不回國的懷疑,至於更多的拒簽率這方面也可以諮詢一下好過網 ,是專門辦法國簽證再籤拒簽的,你可以結合你的材料問題詳細的問一下,說不定會有乙個解決辦法,他們在使館的口碑和信用還是不錯的,像我和我姐姐也是被拒簽後從這裡簽出的,但總的來說就是有一些貴,其他到還好。

2樓:廣州入戶麥田

每年申請法國的人數相比其他申根國要多,我不建議白本的申請人直接申請法國。很多自身優秀的申請人也會被法國無緣無故拒簽。原因可能很簡單。

白白的護照被蓋乙個拒簽章,對於有強迫症的小夥伴來說,簡直無法直視。

選擇申請國家一定要慎重考慮。

法國並不是難,只是人家很忙,錯手把你滅了,也在所難免。

3樓:林森

目前,歐美申根國家中,法國和義大利的簽證是最容易的。

萬一被拒,看拒簽理由。

如果是因為說行程目的不明確、移民傾向這2個,可以修整材料馬上再次申請。

如果是說你財力不足,而你是真的財力不足,那沒辦法了。等你有錢了再說。

法國拒簽理由最多的就這3個

去冰島旅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二麻子 適合沒去過想感受的人,因為冰島被我個人列為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的地方之一。優點是風景有其特色,對於沒經歷過的人來說絕對具備巨大的新鮮感。缺點是氣候條件,雖然去之前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超過預期。另外就是旅遊過程中的體驗其實比較差,也是因為我是跟團的原因?看鯨魚,得靠運氣,出海來回時間比較久,邊上...

申請專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申請專利要注意哪些事項 一 確定專利申請時間 專利採取 申請在先 的原則,一般而言,專利申請時間宜早不宜遲,企業要從技術特點 市場和行業發展 競爭對手研發動向等多方面及時進行專利申請。但專利申請的準備應貫穿產品開發整個時期,試製完成 投放市場之前及早提交。另外,企業獲得一項專利後,同主題的專利申請具...

在法國學習法律專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啊你是哪位 法語水平要求很高 我來法國五年了,今年研一也要學商法,不謙虛的說,我在法中國人家裡住了三年,語言已經無障礙了,相比平時抱團的中國朋友來說,我的法語水平算是不錯的了。但是!但是!我發現我上法律課也會一臉懵逼,雖然能把詞語拼出來,就是你作為中中國人聽中文能寫出乙個生詞一樣,但是就是不懂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