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見過奇葩的絕活嗎?

時間 2021-06-08 09:41:08

1樓:驢偉

大概是我10歲那年,我家附近的小廣場上,來了一群流浪雜技演員,用老話說,就是走街串巷賣藝的。

節目都很「刺激」,畢竟我那時才10歲,所有節目都看得目瞪口呆,吞劍、頂碗、噴火、扔火瓶,演一會兒節目,團長就拿著盆子從人群裡走一圈,大家會往盆子裡扔點零錢。其中有乙個節目讓我印象最深刻。

那是最後乙個節目,那個團長說要來點絕的,然後招呼著乙個小演員過來,能看出那個小演員並不願意配合,但還是聽話的過去了,接著那個團長突然就用手把住小演員頭的兩側,瘋狂的掄起來,直到小演員「昏」過去了,才被團長橫抱在胳膊上,那個小女孩兒就軟綿綿的躺在那男人胳膊上,頭,以乙個極限的角度耷拉著。然後,乙個女人瘋狂的從後台哭著衝出來,把小女孩兒搶下來,抱到懷裡,回到那個簡易舞台邊坐著哭。

就那個團長瘋狂的掄女孩兒頭時,觀眾已經嚇跑了三分之一,團長開始拿著盆子收錢的時候,很多帶孩子看熱鬧的人,已經都快跑到家了。

迄今想起那個「絕活」,都覺得奇葩。就醬。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會不會世界某個角落存在著跟你一模一樣但無血緣的另乙個「我」?

小圭 有你也找不到,因為大千世界嘛,當然有,自己都說了無奇不有,但是你認為自己奇特嘛,很多時候,你和你圈子的人沒什麼不一樣,看似不一樣,其實都一樣。為什麼邀我的問題都這麼無聊? 世界夠大,時間夠長,百分百有,但只限於地球,基本沒有,因為完全一樣不僅僅包括先天的基因型一樣還有先天基因和後天因素造成的表...

如何評價許嵩的大千世界的深度?

胡刻舟 老粉答一發。先說思想含量,目前歌曲中含有的 被解讀出來並被認可的理念至少有如下幾個方面 對停戰的呼籲,對戰事中兒童 或弱勢群體 的關懷,對人性的反思。從大面上來說,是國內大部分歌曲沒有涉及的一方面,可以說是思想含量並不單薄,具有多面化的審美效果。再談表現方式,隱喻象徵是常用的手法。許嵩的詞常...

如何評價許嵩新歌《大千世界》的mv?

何來意外 看mv的時候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直到看到這個畫面 看到這個墨鏡,及反射出的 黑衣人 突然想起了黑客帝國。然後多看幾遍mv,越發的感覺這是導演刻意而為之的,而不是因為我是科幻迷。不只是模仿 或者說是致敬 黑客帝國,還有模仿盜夢空間。經典的墨鏡形象 不斷出現相似的情景 連反派也是同樣的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