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龜回國的日子3

時間 2021-06-08 07:25:14

1樓:李浩

外向的孤獨患者?現在很多人接觸最多的就是這種和每個人玩的都很友善的人,沒有人不是他的朋友,看重別人的對自己的想法。作為乙個典型的孤獨患者,自己的性格也是典型的內斂,過多的與人交談消耗很多精力,但每天還是要擺出一副外向的姿態來迎合很多東西。

這並不是什麼壞事,現實就是這個樣子,沒有人會喜歡書呆子的。就算是女生嘴上說喜歡老實憨厚的,內心深處還是更加喜歡與油嘴滑舌的人在一起嘻笑。有很多心理學書籍說內斂的人表現的很外向是由於小的時候被教育所有東西並不是無償的,長大以後會有這個性格趨勢。

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以後你就不會再糾結是孤獨還是外向的問題了,很多事你都會知道有乙個更好的解決辦法,該與什麼樣的人怎麼相處會有你自己的一套標桿,現在僅是乙個過渡的時期,因為你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找到自己,然而找到自己卻又怕別人對你的看法,患得患失不是什麼好事,當你不能改變世界的時候,只能改變你自己。

就是我們沒有必要和這個世界上的每乙個人成為朋友,沒有必要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平均分配給每一位朋友沒有意義,做的事情沒有必要滿足所有人的期許。

身為 28 歲的海龜金融男,為什麼回國後薪水卻很低?該做點什麼?

新文達 小文姐姐 28歲的海歸金融男,回國後薪水很低!在沒有了解全面的情況,我們不能一桿子打死。並不是所有留學生回國之後都會是這種情況,相反的也不是只要是留學生回國就能高薪就業的。其實在市場上面,你的身價值多少,是根據自身能力定的。雖然名校優勢和留學經歷是會給自身加分不少,但是在現在的社會上面,能力...

歐洲飛回國,荷蘭航空波音789和國航空客332選哪個 同等情況哪個更平穩

復興號CR 400BF 國航服務一般,荷航好一些。如果你是會員,坐完國航差不多可以換一張國內免票。坐荷航,可以把里程積到東方航空,但是估計積得會少些,可能不夠換一張國內機票。一般來說,789坐著會比332舒服 經濟艙選國航332,商務艙選荷航789,常旅客優先選你的聯盟航司經濟艙的情況下,332的客...

海龜研究生 要不要選擇券商的櫃員?

摸魚 英國QStop100,說實話如果不是g5,你本科學校可能會被更加看重一點的。而且即使是g5,本科也有很大的權重。櫃員肯定是營業部了,我有聽說過某些中型券商營業部的人 不知道具體職業是不是櫃員 最後去了總部,以及某券商總部前台部門校招員工會去營業部輪崗2周,只能說未來是有的但是機率真的挺小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