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去騎行,問一問騎行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6-08 06:20:49

1樓:睿Ray

計畫很好,預算最好別算太死,留些餘量,路上可以取捨,碰上突發情況也更從容。

花些時間作作沿途攻略,每個地方的落腳點提前物色好幾家備選。

適應性訓練最好規劃好休息時間,練狠了不進反退,騎車跑步可以穿插游泳,適當放鬆肌肉更好。

2樓:LiangPing

看預算列表,有很都不合理的地方,比如服裝手套魔術頭巾等都太貴,還也不會補胎,說明lz對騎行還是小白,不建議上來就走這樣的長途。先騎過三五天的小長途,爬爬坡,感受一下再決定吧。一定要循序漸進。

3樓:芒果兌水

其他人說了很多,簡單看了下,說幾點

1.保險一定要買好!

2.建議循序漸進!一次性跑一萬多,很考驗意志力和體能的,穩住別浪,循序漸進,可以把目的地拆分幾次來完成。

3.學習急救知識!高反怎麼處理,抽筋怎麼處理等等!

4.路線做好規劃!像318這種路線已經很成熟了,中途的旅店很多,能住店裡就住店裡,安全最重要

5.了解一下路途的風土人情,有些地方偶爾還是有負面新聞處理,雖然現在很少了,但還是要大概了解一下其他人是怎麼處理的,有備無患

4樓:Noby ng

經常騎一百公里的距離~ 雖然沒有那麼長的經驗。但是作為玩車五年的我,還是有幾個經驗給你~

第一,行褲一百塊不推介。買價格貴點的,舒服點。畢竟長途的話,屁股很重要~ 上衣無所謂

第二,燈一百五十塊的預算不行。前後燈的流明要高。因為總會夜騎。

第三,帶一到三個能量棒一瓶水一瓶運動飲品。每日騎長途,消耗體力很嚴重的~ 主要是預防飢餓感。你不知道距離下一家買吃的有多遠~

5樓:豆角

其實最重要的是決心和毅力。爬坡和平路不一樣,負重和空車不一樣,就算有騎行經驗,剛開始騎長途那四五天也會很累,開始這幾天堅持下來會越騎越輕鬆

6樓:慕少艾

魔術巾很便宜的,120塊錢在迪卡儂差不多能買十來條了,車前後燈,充電寶啥的也得買,

裝備列好之後建議去迪卡儂溜達一圈,東西還不錯的,而且實惠有想法,能堅持,挺好的,而且提問裡寫的比較細。

祝你一路順風吧。然後有個關鍵的保險,記得買!

7樓:Phew

其實你準備的東西差不多就夠用了,而且其他的回答也很全面了。我就像給你強調一點

盡量不要想著用帳篷露營和自己做飯。

帶帳篷的話,完整一套需要:帳篷防潮墊充氣(泡沫)墊睡袋

第一,重量:不誇張的說,長途騎行中,每增加的一丁點重量都會在旅途中隨時成為壓垮你的最後一根稻草。我那年第一次長途,走川藏,多帶了一床毯子,一件棉衣,後來把它們寄回家了,頓時感覺輕了好多好多好多。

第二,費用:根據你規劃的路線,7月1日出發,路上氣溫可以說從+30°到-20°,這對帳篷,墊子和睡袋要求很高,你可以去搜一下-30的羽絨睡袋多少錢。

第三,體積:這一套加起來,怕是乙個小旅行箱的體積了,考慮一下你的行李架如何分配,總不能背在身上吧。

第四,安全:有了帳篷可能在規劃路線時,會更大膽一些,那同時也就帶來了更高的風險。

我們都是普通人,年輕的時候瘋狂一把沒有問題,但是一定要考慮到自己的父母,以後的未來,不要輕率的去決定某一種危險的方式。

規劃一條合理的道路,每天的行程兩端都有村鎮,住在老鄉家或者青旅,花銷多不了多少的。

8樓:黃里昂

先佔一下坑,晚點寫具體點。

但首先要說的是跑步和汽車還是有區別的,自己以及身邊的一些朋友在備戰鐵三,都感覺騎車容易跑步難,我從三月份開始騎車四月份就能20均速完成帶爬坡的一百公里了,但跑步三公里感覺很累。我朋友帶爬坡的一百六七十公里三十的均速和個沒事人一樣,十公里跑的累。

剛剛瞄了一下題主似乎是主要在跑步,心肺基礎跑步是可以鍛鍊到的,但別太依賴於跑步訓練,跑步和騎車還是有區別的。

男朋友買房裝修,準備結婚,該不該問一問女方的建議,女方該不該參與進來

ERBB 我現在就是處於這個問題的現狀。我覺得我不該參與。因為我沒出錢出力,但是呢他會問我意見 可是我只要說你定就好。他就會生氣,說他出錢出力我還啥也不定。可是站在我的角度想因為沒出錢出力我真不好意思去說什麼。然後在裝修中出現的關於錢的問題,就會開始吵架了。我收到更多的埋怨,特別想分手 如果是我老公...

想問一問,想去美國留學,有什麼必要的考試或學習上的準備?謝謝!

年華 如果是本科,要提前一年準備語言考試,如托福 80分以上才能有個稍微像樣的學校 此外,還有專業知識考試,俗稱美國高考,sat或act,都是作為一些排名較好學校錄取的標準化考試。其他就是豐富個人閱歷,有能夠打動招生官的動人故事,做好申請文書的準備,找好業界有名的兩位推薦人,準備好高中階段的考試成績...

想問一問如果要申請愛丁堡大學商科我還需要怎麼做?

請叫我offer君 acca這玩意在申請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卵用,除非是你想無背景轉會計或者申請一些專案的特殊方向 比如杜倫accounting的acca pathway 所以建議就是,別把時間浪費在acca上,有這功夫提提均分,考個雅思或者gmat比這個實在多了。 小冠 英國比較注重院校排名,你是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