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國榮哥哥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時間 2021-06-07 08:09:21

1樓:零點

我剛開始喜歡上哥哥的時候,我覺得他好優秀,像神一樣。喜歡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慢慢了解他。我發現他好像有點可憐,乙個讓人心疼的十仔。

其實他很成熟,溫文爾雅,很有教養。可是我總覺得他像個孤獨的孩子。還好有唐先生

2樓:1956912

溫潤儒雅,深情又是好靚好帥氣那種。

在沒迷上哥哥前,每次見到哥哥,都覺得他這個人很親切,因為聽歌他唱的《千千闕歌》(那時候也是正在喜歡聽陳慧嫻的歌),MV裡的哥哥真的好親切;後來才得知就是他唱的《倩女幽魂》,也得知聽唱的《上海灘》,他翻唱的這首《上海灘》,就感覺是我心中的男聲翻車,感覺非常的有底氣,氣勢完全上來了,我很喜歡。

但真正掉坑的還是那時候喜歡聽鄧麗君小姐唱的歌吧,有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在這首MV裡,突然發現哥哥也有唱過這首歌,單是封面就覺得好似國外紳士,感覺又斯文又深情……但覺得和那首《千千闕歌》的MV長的又不太一樣(後來才知道這是哥哥四十歲的時候。真的好帥哦~)尤其是唱歌時不忘做的手勢……

「輕輕的乙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就在那時候,忍不住多想看哥哥好幾眼。

他的氣質是無與倫比的,長的很美麗,才華出眾,人品高尚,特別有親和力的那種,很值得被大家去愛……(哈哈)

真的好喜歡的。

3樓:哥哥的小肚腩

自然吧,看著很簡單,其實做到清澈是最難的。

畢竟我00後是看著娛樂圈一步步壯大改革的,現在的明星都不敢說話,當然這是因為環境變了,非常理解,就算是一些大家公認的很正的00後演員明星(不想舉例了,怕被誤會,就總括一下吧),從眼神中都可以看出幾分小心謹慎,更嚴格說是懂事,不想因為什麼可有可無的眼神動作言論惹麻煩,這種感覺,被條條框框束縛了。

但哥哥不一樣,雖然同時代的港星都有這種自信瀟灑不做作,他是乙個可以耍小孩子脾氣但不刻意不油膩還很讓人愛的成年人,感覺他就是個小孩子,現在的一些男藝人當著鏡頭扮可愛我怎麼看都像故意的。看97年演唱會,那種由內而外的魅力釋放,真的就是一種展示,而不是表演。這在我所處時代的娛樂圈算是稀有了吧,那肯定吸引我啊。

紐約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紐約搜Fun活動君 都是一群愛玩愛創新的可愛人兒 寒冷的冬天,紐約的北風呼啦呼啦的吹 但是,愛玩愛創新的紐約人又發明了冬天的新玩法碰碰車大家應該都玩過 冰上碰碰車呢?每年冬天,布萊恩特公園的美國銀行冬季村都會舉辦FrostFest,為期10天的冬季活動 冰上碰碰車是去年開始的,冬季限定活動哦,我已經...

你就讀的大學有哪個地方最吸引你?

拾1010 食堂好吃又便宜 景色超級美 離家近圖書館豪華 專業水平過硬 社團多學校財大氣粗 沒錯!我說的就是廈門大學!報志願的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Mr.reckless 對於一所大學的優點,不同人有不同的視角。也許是師資 同學 社團活動 名聲 就業率等等。就我個人來說,我認為我們學校最吸引我的地...

山田涼介什麼地方是最吸引你的?

蘇蘇 三年級閨蜜安利偵探劇時認識的32。雖然演技青澀但氣場很強。對,是氣場 32是那種放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的人。小小身軀蘊藏巨大能量 認真努力的對待自己愛豆的身份 嚴格的自我管理 團愛滿滿 不行 我不能誇,不能安利給大家 從以前舞台小透明一步一步變成J家平成top,是他讓我看到如何努力變得優秀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