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感覺到乙個人就要孤獨終老時會有危機感嗎?

時間 2021-06-04 10:25:57

1樓:享叔

要麼孤獨,要麼庸俗

乙個人活的很開心,除非找到跟自己契合度很高的人,否則感覺真沒必要。

等我把父母送走那天後,我打算乙個人去世界各種神秘的地方去冒險,哪怕死在途中,不也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人生?

2樓:一無是處是本人

當然有如果能有兩個人的幸福美滿誰又願意乙個人呢,當然幸福美滿指的是特別理想的狀態

一般人達不到這種狀態,所以會覺得孤獨終老也不錯

3樓:一枕

肯定有。

在我看來,靠山山倒,我能依靠的人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努力工作,確保自己將來無經濟之憂;不忘健身,希望自己將來無健康之憂;愛好廣泛,確保自己將來無孤獨之憂……

有適當的危機感是好事,它提醒我們要居安思危,未雨綢繆。

4樓:Brynn

其實我現在就有這種感覺,但是我感覺的不是孤獨終老,是未來的生活我要乙個人走下去。

偶爾會有危機感,但是我用充實自己來打敗危機感,讓自己變得忙碌,變得有目標,並且不斷向目標前進。

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都會有面對未來的危機感。所以,我認為,我能做到的,就是知道未來我想要的樣子,並且努力為自己打造王國。

會乙個人孤獨終老嗎?

我是一條魚 親,你才27歲!多好的年齡啊!像我這樣的老阿姨都40了,還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空餘時間收拾得美美的跟閨蜜逛逛街吃點美食,沒事撩撩小哥哥,人生多美好啊!思念孩子的問題慢慢會習慣的,你只有努力把自己過好了,才有可能以後把孩子接到自己身邊,說難聽的就算帶孩子去個麥...

乙個人孤獨終老會很慘嗎?

與春野浩 當時吳昕錄的綜藝,忘記叫啥了,看見他晚上起床拼樂高,好多人覺得她孤獨,可憐。但我覺得她過的很好啊,想幹什麼就可以幹。就算乙個人,但活的舒服啊。 Growing嘚 取決於自身經歷和精神世界是否飽滿吧。有的人兒女雙全幾世同堂但仍然無所依靠,我覺得就挺慘的,而有的人晚年孤獨,但內心卻是充實並且熱...

乙個人孤獨終老需要多少存款?

X Factor 雖然我結婚了,老公對我也可以,但是很難無條件相信任何人,無法計算乙個人度過下半生需要多少錢,但是感覺買個保險,老了每個月按時有退休金,是個不錯的選擇,靠任何人都是徒勞 李傳海18876385627 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我是袖珍人!自己創業做電商!大學本科畢業!合肥2流本科畢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