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想走編入,有什麼好的予備校嗎?還是行知名校就行?

時間 2021-06-03 14:22:30

1樓:安靜

身為乙個大齡出身校一般般(高於日本大)的今年社會人4年目的過來人直接結合自己看的和自身體會到的一些經驗跟你說一下首先如果單純就職的話你現在讀的關大已經十分夠了我所見過的不說其他march如何就你們關大的留學生有進幾萬人才招幾個人的日本maker做國際營業的而且自身感受下來march以上在就職書類選考上99%沒有劣勢(如果你說後面還是沒面上那只能說你自己沒把你自己的人生過好都已經給你個能過書類的學歷了如果你想進外企的話年齡跟學歷他們更加不關注了你現在都已經讀大學了與其浪費時間想如何再進個更好的大學這樣的浪費時間不如用僅有的四年時間盡可能的豐富自己的經歷多參加活動多考證真的多少人到了就活都後悔那四年幹嘛去了 (

最後真的孩子關大就職夠了別浪費時間了

2樓:做人要厚道

我真是不知關大的為啥就這麼喜歡貶低自己呢,這是我在知乎在這個月遇到的第二位關大學生嫌棄自己學校的。

神大的外中國人編入可以參加,知乎上就有人參加過,但好像沒有合格。

編入很難,如果想提高自己的學歷,最好是選擇考研,以關大的學歷背景,考研的時候完全可以去挑戰頂尖學校,東大京大一橋,還有早慶。

3樓:育英館關西語言學院

如果要為編入難關大學而選擇預備校,我基本同意和風老師的意見。另外恕我直言,實現這樣編入的可能性太低了,作為公升學為特色的學校,我們每年都有畢業生因對就讀的大學有執念,一邊讀著關關同立或地方性國立大學,一邊備考更好大學的。但這麼多年來從沒有過編入成功的例子,所以建議一邊嘗試編入,一邊同時考慮下通過EJU,重新入讀大一的途徑吧

4樓: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日本其實可以編入制度的大學有200多所、其中也有不少一流大學。但是絕大多數都是一般入試、也就是和日本學生才是同樣的考試。而有特別針對留學生有留學生入試制度的就是3-40個普通私立大學。

所以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目標、有兩個方式可以選擇1、如果是想考乙個好大學的,那麼就要到日本學生平時補習的予備校補習、例えば:代々木ゼミナール、東進、明光義塾、河合塾等等。2、如果是希望參加留學生特別編入考試的、那麼都要求不高,反而不需要上私塾了。

直接日語學到N2以上即可。

在日本想學類似服裝陳列的哪個大學有類似的專業呢?

Hu三三 你是指的櫥窗,陳列,或者展示設計嗎?據我所知日本美大,至少最好的東京五美是不會有專門教 服裝陳列 這麼細的分支的,畢竟服裝陳列的話不僅是櫥窗,還包含了賣場的布置和動線設計。文化服裝學院有兩個面向未來服裝店鋪sales和目標自己開店做品牌的人的課程裡可能有相關課程,但我相信你不會想去日本留學...

在日本念什麼大學的什麼專業的修士好?

實學志教育 首先除了個別院校外,一般日本大學院考試不太看重出身校。專業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題主自己修了漢語言文學的學歷,可以繼續學習文學,一般情況文學對英語沒有要求。當然轉其他的文科類專業像教育學,社會學,人類學,經營學等,也是可以的。如果題主希望提高英語水平,建議現在就著手準備英語,像...

日本親子游有什麼好的建議?

KKday 推薦題主可以去長崎的豪斯登堡樂園,是乙個大型遊樂場,孩子能在裡面玩得盡興!遊玩路線推薦 基本路線 娛樂設施城 戰慄城 阿姆斯特丹城 高塔城 港口城 冒險公園 適合喜歡刺激的 冒險公園 娛樂設施城 顫慄城 侏羅紀島 釣魚大冒險 家庭遊路線 運河遊艇 高塔城 阿姆斯特丹城廣場 藝術花園 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