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日本旅遊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時間 2021-06-02 12:57:32

1樓:大鑫

說日本冬天旅遊,你能不泡個溫泉?泡溫泉我推薦去下呂,下呂真的是我難忘的地方,去了很多次,主要吃的好,住的好,環境清幽。可看我寫的遊記

下呂旅行(上) - 大鑫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 /p/109061825

2樓:KKday

冬天的日本超級美!!!!

給題主推薦日本冬季必做的5件事~

泡溫泉

採士多啤梨

日本的士多啤梨又大又甜,又是應季水果,到士多啤梨園裡採士多啤梨不僅充滿樂趣,還能現採現吃、大飽口福,很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一同玩樂。

【東京玩雪體驗】東京都至近雪場採士多啤梨螃蟹甜蝦吃到飽

浪漫點燈活動

大阪光之盛宴(光の饗宴)

整個關西地區最盛大的聖誕點燈活動,歷年來會舉行兩項主要節目:「大阪光之文藝復興」和「御堂筋彩燈」,另外在大阪市區還會有許多較小型的燈光秀,超適合情侶去感受浪漫又夢幻的氣氛。

2019/11/4-2020/1/31

每日17:00-23:00

京都美山小合掌村

如果怕白川鄉點燈活動訂不到位置可以選擇到京都近郊的美山茅草屋之鄉!可以避開人潮,距離京都市區只要1.5小時的車程!

2020/1/26-2020/2/2

滑雪

天來日本一定要滑雪,可以選擇滑雪度假村,適合家庭出遊!度假村也提供各式滑雪裝備的租借,KKday也有滑雪一日遊,有教練中文教學,適合初學者~

看樹冰

坐破冰船

推薦去北海道、札幌的想夥伴們不要錯過這個!每年的1月到3月,日本東北部的鄂霍次克海也有機會看到流冰!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海豹、海鷗!注意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

【滑雪入門限定】札幌藤野Fu's雪場中文教學一日遊(保證成團)

【北海道冬季限定】網走流冰觀光破冰船極光號(AURORA 號)一日遊(札幌出發)

去日本旅遊有哪些實用建議和攻略?

七月醬在日本 2.住宿 很多熱門酒店需要提前預定,不然去了之後很有可能沒房間。特別是溫泉酒店,町屋之類的。3.門票 一般景點倒還好。有些主題樂園需要提前買票的,並且計畫花時間。因為排隊可能會讓人崩潰。4.報團 參團要注意篩選,選擇靠譜的 暫時想到這些 自走加油機械人 我的建議是 自己走走。我在日本最...

七月份去日本旅遊,有什麼建議?

MiniStudio 七月去日本其實很多地方都很熱,建議往涼爽的地方跑。乙個是東北,還有乙個是北海道。先說北海道吧,基本大家都知道,海鮮很好吃,玩的地方也多,就是物價略貴一些。看經濟能力和興趣愛好,可以玩自然,或者去發呆,都有可以選擇的內容。MiniStudio 登別除了地獄谷和熊牧場還有更多!Mi...

想去日本留學有什麼建議嗎?

青田日本留學 這個需要看你想去日本讀修士還是大學學部 日本的修士 國內研究生 日本大學學部 國內大學 個人的建議 學習 你要根據自己的目標來考慮需要在國內把日語學到什麼水平 如果想重新考大學,想考一流大學在國內最少也要把日語水平提公升到n1,n2想考一流大學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了。如果想專公升碩,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