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日本讀修士好考進去的學校?

時間 2021-06-02 11:12:29

1樓:小橙子

1.自考本科作用不大。很多專科生不能考的大學自考本科一樣不能考。基本上和專科差不多。

2.不挑學校和專業的話很多普通私立就可以考。

有些地方國公立也是可以嘗試。

專科和自考本科能考的比較好的大學像青山,明治,立命館,同志社都可以。

還有日本大,駒澤。

要是覺得這些不好考,那麼日本三四流私立大學真的太多能考了。

2樓:小姐姐茜茜

上個月剛剛從日本轉了一圈回來,專科生在日本公升學一般有如下幾個途徑:

1.大三編入

比較難,也不太推薦,雖然2年能畢業拿到本科學歷,但是入試跟日本人共同,所以難度不容小覷。通常理解為一般般的私立。

2.研究生申請再考修士

可以申請的學校不算多,而且要求也越來越嚴格,一般建議在日本申請。原因就是很多本科生都申請那些學校了,專科生就不吃香了。

3.直接考修士

部分私立大學可以直考修士,當然學校和專業就不要太多要求了。

最後,國內自考的學歷在日本能不能判定為本科要審查,基本不太可能審查通過。

3樓:Amy

大部分學校都要求本科畢業,專科畢業讀修士的話可選擇的學校不多。

n2的話可選擇的學校和專業也不多,日本有些學校和專業其實用英文也可以報考的。

我有點不是太了解為什麼要特意跑去日本讀修士來提公升學歷,其實現在太多留學生回國,是否有留學經驗也不會在找工作的時候加分,學校專業應該比海外留學經歷更重要才是。

4樓:Meko日本留學

題主自考本科畢業還是15年教育學歷嗎?

日本的修士報考條件是滿16年教育學歷,基本都是這樣要求的。如果只有15年需參加事前審查,非常優秀的學生才會通過。

建議題主先在國內完成16年教育再赴日,不需要保證太高的教育質量,能開出學位證明和成績證明就行。

文科專業很多,考試也沒什麼專業門檻,不過日語要好,建議考出N1。

以上供參考,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5樓:胖頭魚日本留學

首先題主15年教育經歷如果想專公升碩的話,可以通過申請研究生來增加一年的教育經歷,大學院的報考要求需要學生在國內有16年的教育經歷。

自考本科能拿到學士學位的話還好,拿不到的話在日本承認度不高,最終還是需要用專科學歷申請。

6樓:韓小妞

對院校沒有那麼大的要求的話,選擇日本的專公升碩就可以的,讀國公立大學研究生-修士,畢業為修士學歷(國內碩士學歷),回國學歷認可。

日本的國公立大學研究生,可理解為修士的預科階段,日本的修士則為國內的碩士。

日本的院校考修士基本都要求滿足16年教育年限,但是專科生只有15年,如果直接申請修士的話,需要參加資格審查,而審查的結果往往不盡人意。

而有一部分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只要是統招15年年限的學生是可以申請的,一年研究生學習等同於補足第16年的學歷,而後報考本校修士即可,修士期間畢業後與其他本科生同等待遇,無任何差別,畢業證上更不會說是專科生還是本科生。

題主現在考的本科也只是自考本科,對於日後公升學意義不大,不如直接考慮專公升碩。

不過專業會有一定的限制,以文科專業為主:文學、社會學、教育學、福祉學等,日語好就可以啦。

海川留學:【赴日專公升碩】專科生在留學路上的那些坑

7樓:Bangloo

在日兩年看你想不想在大城市東京的話日經大亞細亞(私立)偏一點的話挑個地方國公立還能省省學費都不難日語好的話研究生上了基本上修士就穩了

私立這邊推薦日東駒專、東海、近畿、明治學院、私立四大理科等總之先加油學好日語吧

8樓:

首先題主寫的15年是到大三為止15年還是畢業以後總共15年。如果總共15年,選擇就不多了,日本大部分學校硬性規定16年。然後,日本學校對日語,英語都會有要求。

N2的話也只能是乙個及格線,而且僅限理科類。文科類沒有N1根本沒戲。再加上口語也有一定要求,教授們不可能找乙個交流不了的學生。

最後,題主不挑學校和專業,但是學校挑你的專業啊。一般來說碩士所選專業都是在本科專業基礎上的延申和細分。所以入學考試的時候都會需要相關專業的知識和對未來的研究計畫和研究方向。

不是想隨隨便便選就可以隨便選的。能隨便選的也就是野雞大學了唄,給錢就能上。這樣學校的學位你想國內能認嗎?

所以只是想混學位就別挑學校了,想挑學校就別想混學位好好準備研究計畫和日語英語的學習吧

9樓:海川留學

專公升本以後在你確保可以拿到學位證的前提下,你可以申請日本所有的大學如果只是專科的話,可申請大學不多。

但是問題在於你的專公升本,是不是和你大專畢業的時候一起拿到證書,比如說你明年專三畢業,同時也拿到了專公升本的學位證書,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是15年教育經歷,你的專公升本學位證幫不上任何忙。

如果想快速赴日,那就是走語言學校,如果想有大學可上,那就是專公升碩。

關於留學途徑

海川留學:【赴日留學】途徑解析

海川留學:【赴日專公升碩】專科生在留學路上的那些坑關於學費

海川留學:【赴日留學】日本留學,其實你觸手可得

讀日本修士可以不去語言學校直考嗎?

達人日本留學 可以,但是操作難度不小,其實日本公升修士的途徑比較常見的有四種 1 最傳統的方式 通過語言學校 2 價效比最高的方式 研究生,非正式碩士,俗稱修士預科3 學霸方式 直接考試 4 英語好的同學進學方式 SGU專案申請。不同的方式,適合的人群,以及優缺點各有不同,樓主可以對比一下 成為日本...

去日本讀語言學校考修士怎麼辦?

桃桃子學姐 1.有最低等級就可以,實在沒有找個日語培訓班開學時證明也行,不過考慮到未來公升學,還是能在國內多學點就多點。2.關於托福,一般是認可2年內的成績,如果在國內的時間充裕,可以先考考看,不行到了日本還有機會考。3.語言學校一年4次招生,如果日語基礎不好,建議走4月或7月,時間比較長,準備公升...

去日本讀語言學校考修士是怎樣的體驗?

知日娘偽Bot 日本的語言學校大多都是半天課的模式,如果單單想通過語言學校的課程提公升日語成績的話難度還是比較大的。所以課外時間的個人努力還是很重要的。可以通過自學,或者網路課程呀,塾等途徑提公升日語以及專業知識。另外,如果是純粹自學的話,情報蒐集也是很有必要的。及時整理目標校的募集要項,檢視教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