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出差的你,如果選擇拉桿箱,你會選擇哪個尺寸?20寸,24寸,28寸?

時間 2021-06-03 06:02:11

1樓:董小姐

一轉眼就到新學期開學動工的生活,旅行箱的挑選就變成很多人的煩惱。自己用出來,關鍵強烈推薦外交人員、南極人、愛華仕等知名品牌,這種知名品牌的旅行箱應用感都很非常好,不論是支撐桿設計方案或是室內空間容下,都很非常好。知名品牌,也是有知名品牌確保,選購總是會更安心一些。

並且點評也很好,複購率也很高。

懂小姐小箱子:2021行李箱推薦丨行李箱什麼牌子好?行李箱/拉桿箱/旅行箱推薦

假如說要想買在其中一款商品,選擇起來有艱難,那麼能夠參照以下幾個方面:

(一)使用者評價點評:乙個商品的優劣,最立即的意見反饋便是使用者評價點評,旅行箱也是一樣,能夠關鍵注意一下這一品牌產品大夥兒的應用體會,貨比三家尋找最高品質的一款。

(二)容積:旅行箱要置放的物品一般都是會許多,因而假如規格有規定,就盡可能挑選容下室內空間大的,能儲放的物件大量。

(三)拉鎖或是扣鎖:旅行箱的拉鎖和扣鎖還要關鍵看一下,拉鎖的絲滑度,扣鎖的安全性度這些,確保應用安全係數。

(1)帶護腳鋁框箱,多方位提高耐磨效能。

(2)選用磨紗材料,防腐蝕防劃,應用更安心。

(1)十分抗壓強度,可載重180斤,耐摔耐磨損,耐磨效能很高。

(2)選用新型環保材料,在應用的另外也可以為環境保護負荷率。

(1)有二種材料可選擇,滿足你的不一樣愛好。

(2)嵌入式箱鎖,開閉更為順暢。

(1)淨重很輕,便捷帶上。

(2)8輪隔音,伸展打攪。

大夥兒能夠多關心一下這幾種旅行箱,質量和價效比高都很非常好!

2樓:乙隻狸花貓

先說結論,我選擇20英吋的。

作為每年拉著行李箱出差全國各地十幾次的人,這個問題我有發言權。

先說20寸最大優勢,就是簡便輕鬆,坐飛機還能直接登機,不需要託運。

如果擔心20英吋裝的少,我之前和其他寸的箱子做過對比,給你畫個對比圖你看一下:

20英吋足夠乙個出差3-5天的容量,我自己用的出差箱是小公尺的90分行李箱,下面這款:

實際容量和圖里說的差不多,加上我的膝上型電腦完全足夠,這個箱子我用了1年多了,箱體、滾輪、拉桿等各方面都依然完好。我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目前我認為市面上400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箱子就是這款,和錘子的地平線8號:

這款科技範十足,前蓋一鍵自動開箱,要不是我已經選定了90分,我就賣這個。

當然,如果你出差更久,想裝更多東西,你就選24寸的。26寸完全沒必要,你只是出差啊少年不是搬家。

以上,希望給你做個參考。

乙隻狸花貓:2023年行李箱全價位選購指南

3樓:Habibi

出差多了,會發現,你越來越講究輕便和快捷。

如果都是距離近的出差,做飛機,不用說肯定是20寸帶著方便。因為可以手提上飛機,不用到了等行李。

如果是距離遠時間長的出差,24寸相對來說比20寸可以多放點東西,同時又不像28寸那麼大而重,所以24寸相對來說更便捷。

除了行李箱以外,其實出差必備的還是雙肩包,一來可以在行李箱以外多放點東西;二來出差白天出門見客戶跑市場的時候可以揹著,不必拉著個行李箱。

如果給你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出差多還是加班多的工作?

加班還能回家跟老婆睡覺,出差就睡不了了。看你是單身還是已婚,單身選擇出差多,已婚選擇加班多點。個人喜歡出差多見識,但是理性考慮,是考慮學習層面。看加班加什麼?讓你為了滿足領導而寫各種材料的話,肯定不加。出差出什麼?出差湊人數那種不出。但是,出差要成本,所以一般出差是讓你解決問題,學習機會大。同理,如...

經常出差或異地工作的,你出行會選擇火車還是飛機?

雨天沒有傘呀 看公司規定和時間長短,一般情況下動車5小時以上的推薦飛機,五小時以下的推薦動車,有直達火車的推薦臥鋪,比如南昌到北京的Z66Z68就非常合適,也不耽誤時間。 fyy 我如果出差是經常性的,那我肯定考慮的是準時和安全性,像飛機這種經常因為各種原因延誤的 而且小概率事件會發生事故的,不適合...

經常遊走出差在陌生的城市你有多孤獨?

有風有雨無需選擇 瀉藥然而我並不覺得孤獨,有明確的目標和奮鬥理由,所謂的孤獨,只不過是清晨的一杯無糖咖啡 雖然苦澀,但我覺得提神又美味 去你的,我想家了 Olayy 我不是經常出差,一出差就是兩個星期左右吧,不過也就那幾個地方,我自己覺得還好啦,因為本來就是乙個人在北京工作,就已經是外地了哈哈所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