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帶著一到三歲孩子親子遊的?動物,自然,當然住宿也是重點?

時間 2021-06-02 13:47:27

1樓:我哦哦

個人不認為寶寶0-3歲就不適合出去旅遊,首先爸爸媽媽肯定想出去玩,但把孩子放家裡自己我自己是會有點自責的。其次,寶寶小有小的玩法,小寶寶也可以一起從容出行。再次,對於孩子來說,任何的體驗和經歷都是有意義的有必要的呀!

親子遊最應該注意什麼,去海邊是否是乙個好選擇? - 知乎看動物,看自然都很適合1-3歲的寶寶,酒店選好一點,吃飯方便,乾淨衛生,最好環境也不錯有室外公園,就很適合小寶寶出去玩啦!

希望題主和寶寶玩的開心!

2樓:jq lv

我倒是覺得可以帶他出去玩玩轉轉,可能人文的東西他理解不來,但是多接觸自然環境什麼的對孩子來說也是有幫助的。而且也是讓他學習與世界互動交流的一種方式。

我家孩子一歲七個月的時候,趕上6月份暑期之前,算是淡季,我們借端午節又請了5天年假帶他在山東(濟南-黃島-青島-長島-蓬萊)自駕遊了一回。因為孩子一直在成長發育,所以我不能絕對的說孩子出門玩兒一圈回來有了進步全是出去玩兒的功勞,但孩子開心,大人也高興,大家心情都好了也不是件壞事啊。

周圍也有朋友說,孩子太小,你那帶他去過那裡他也不記得了之類的,我覺得這樣就比較功利,好像只是只是為了讓孩子記得,把帶他出去玩兒標榜成什麼豐功偉績,沒那個必要吧。一家人一起度過的經歷更寶貴。

夏天的話,感覺孩子會比較喜歡玩兒水玩兒沙,去海邊絕對沒錯冬天的話,去南方暖和的地方會很不錯吧

3樓:徐志強

1到3歲的孩子還在啟蒙階段,你帶他出去旅遊略早了一點,什麼都沒明白呢。而且旅遊無論是坐車還是坐飛機,都是公共場合,現在的人都沒什麼耐心,加上小孩子很難控制自己額度情緒,一哭時間長,周圍的人都會覺得很煩,不要提早讓孩子接觸到社會陰暗面。

有哪些適合三歲左右寶寶的親子遊戲?

居家優選 襪子找朋友 道具 不同款式的襪子 玩法 將不同款式的襪子洗淨並隨意放置在墊子上,讓孩子根據不同的款式或顏色進行匹配。益處 在配對的過程中,鍛鍊孩子認識顏色 圖案的能力,讓孩子對分類的概念有初步印象,掌握事物間的聯絡和區別。五官保衛者 道具 無需道具 玩法 家長喊口令,如 左手眼睛右手耳朵,...

有哪些古詩詞適合三歲小孩子讀?

家有男娃三歲半,推薦一些他平時容易讀 讀的多,別的知友沒推薦的。池上 白居易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出塞 王昌齡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題龍陽縣青草湖 唐溫如 西風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髮多。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登科後 ...

有哪些適合三歲孩子百玩不厭的小玩具?

萌童的生活 水水是孩子百玩不厭的玩具之一這點毋庸置疑,水的玩法有很多,除了正規的游泳和海邊戲水,還有洗澡時可以順便玩水,可以在下雨之後穿著雨靴踩水,或者是用水瓶給花兒澆水 孩子們都超愛。2 沙子和石頭 沙子和石頭可謂是每個孩子都百玩不厭的玩具。搭城堡,挖溝壑各種玩法不亦樂乎。所以如果條件允許,給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