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年輕趁早去遊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5-30 22:23:37

1樓:小魚

對於今年來說,旅遊可能有點困難,疫情期間還是儘量減少外出,不過國內也有一些比較適合旅遊的地方。例如:杭州。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景色宜人,都說杭州出美女,也可能是因為這裡常年氣候比較濕潤,女孩子們都比較白皙,對於北上廣的快節奏生活來說,杭州的生活節奏比較慢,也比較安逸。也因為氣候的原因,喜食清淡的食物。

杭州西湖

比較著名的景點之一,每年都會有很多的遊客慕名前來,也會有一些寫生愛好者在西湖邊上寫生,攝影愛好者會抓拍每乙個最美的瞬間,其中有著名的「西湖十景」,所以也會有攝影師從夏季拍到冬季。

西溪濕地

「非誠勿擾」的拍攝地,當時去的時候因為是拿的導遊證進去的,然後特別開心一路照相,也沒有看路線圖,一路就是走,越走越遠,我和朋友要累慘了,後來一問才知道因為景區太大了坐船可能也需要乙個小時,所以一定要提前規劃好路線。

杭州宋城

給我一天,還你千年的宋文化主題公園,呈現了宋代時期的生活景象,還有流動的清明上河圖,展現了宋代時期人們白天忙碌晚上愜意的市井生活,最值得一看的是宋城千古情,比較震撼的一場表演。這裡還有比較著名的小吃,炒年糕,都是工匠們自己親手打的年糕,比外面買的要好吃。

還有靈隱寺據說是濟公的出家地,所以會有很多人來這裡燒香,虔誠的祈福。雷峰塔可以俯瞰整個西湖的景色,夜晚的景色也是很不錯的。可以去清河坊街去品嚐一下當地特色小吃,這個「打造國內最清潔城市示範點」的街道,但是夏季出行還是要注意做好防曬,避免中暑吖。

2樓:一二零五

去貝加爾湖,乙個南線/北線一日遊時間完全不夠的地方,去領略大自然獨特的美景和感悟自己的渺小;

去美國,感受資本主義的物價,激勵自己好好掙錢;

去大理,從這個物欲橫流、到處在販賣焦慮的社會裡逃離,去感受蒼山洱海的風花雪月帶來的寧靜;

去越南,人們都說那裡像十年前的中國,如果十年前你對國內的印象不深,去補上一課(當然了越南也有好吃好玩好看之處);

除了年紀大了,進而生理因素限制導致部分地方不適合去,其實很多很多地方都值得去看,越早越好,永遠不嫌太年輕。只要你邁出大門,用心去體會,一定會有收穫,而這些獨一無二的體悟是接下來伴隨你幾十年人生的寶貴財富。

3樓:那羅延天

這個問題可以反過來想,哪些地方不適合年紀大了之後遊玩,年紀大了,體能下降,冒險的慾望下降,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下降,因為有了家庭小孩,時間也很有限。這樣一看,一些需要大體能且耗時較長的目的地適合年輕人,比如川藏新疆一帶,國外比如美洲、非洲、澳新等地,尤其是以大山大水的自然風景為主的地方。另外,一些需要冒險精神和對新事物求知慾的專案,包括潛水跳傘滑雪衝浪等,也適合年輕人去玩,其中就包括了以上述專案為賣點的遊玩目的地。

4樓:美人兮長頸鹿

敦煌啊雖然保護的好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還是會不斷地被氧化被侵蝕

而且當地自然條件惡劣去年還發大水了

當時敦煌的導遊跟我說了這個地方要趁早來說不定哪天就沒了或者不開放了

5樓:愛旅遊的小姀

1.初涉旅遊都是以打卡為主,各個景點都是值得去的,當所有的景點都去了一次後,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景點,再次去的時候心境會有所不同。

2.工作之前能夠出去多旅遊是很好的,不光是增長見識,也能得出一些新的感悟。在時間充足金錢充足的情況下可以去嘗試不同的旅遊方式,但是都請以安全為主。

巴黎有哪些格外適合晚上遊玩的地方?

如果是年輕人想要體驗巴黎年輕人蹦迪喝酒夜生活的話,推薦晚上十一點以後去Basteille的酒吧區,隨便哪個人多進哪個。裡面都是當地年輕人,一般場地不大,放的歌有大部分都是法語歌,有好幾次遇到的小哥哥小姐姐人真的是很nice。用我朋友的話講,Bastille is my life。回國之後去過魔都某些...

適合情侶去遊玩的人少的地方有嗎?

有人說麗江最不值錢的是時間和Sunny。任何時候你都能看到有人在懶懶地曬著高原的太陽。麗江有很多特色餐廳都可以直接曬到太陽,你去那裡,要一杯咖啡或者茶,就這麼坐著,讀書看雜誌,舒服極了。麗江的太陽就是這樣,每天都準時出來曬得人全身懶洋洋的,讓人心中充滿了暖意。忘卻外界的塵世喧囂,心中只有麗江的柔美和...

川西自駕,哪些地方風景好適合拍照遊玩

新都橋格桑花園 請讓我以小店 新都橋格桑花園 為軸心,為您介紹一下美麗的川西高原 格桑花園周邊風景介紹 格桑花園位於居里寺彎道前80公尺,318國道2913公里前800公尺 背靠著新都橋的貢嘎山觀景台,面朝奔湧而過的折多河灘 地理位置得天獨厚 東鄰藏傳佛教的黃教古寺 居里寺。毗鄰營關村濕地公園,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