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帶很多衣服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29 22:28:13

1樓:丸子China

女孩子出門都會帶很多漂亮衣服吧,畢竟要拍照,總是穿一套衣服也不好看,每個景點的衣服都要不一樣呢!出去旅行就是為了拍拍拍,凹造型,不過,最好選擇天氣好的出去旅行,不然行李箱裝不下太多衣服,比如冬天,一件羽絨服就塞滿了。

2樓:大致若魚

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把所有的衣服分類歸置,按需選擇。

如果你白天要走很長的路,或者喜歡探尋小路什麼的,就穿舒適休閒的衣服……

如果你想在白天吃一頓美味的午餐,或者你想去吃晚餐……想穿的亮眼一點;

或者你想去酒吧、俱樂部海灘……或者飛機或火車上穿的衣服……都可以做乙個分類;

總結:去什麼風格的地方就穿什麼風格的衣服。

總結你的服裝型別,然後把你需要帶什麼型別的衣服全部整理出來。(分類即可)

你需要知道你要帶幾件休閒服,幾件比較好看的衣服,幾件比較正式的衣服。

臨行前,看看天氣預報,注意你所去的城市的天氣狀況,是否有降雨?是否過於炎熱?這都有可能導致你的服裝計畫崩盤。

選一些基本款衣服,基本款衣服可以幫你打造更合適的形象。

如果一件衣服或者褲子包括鞋子,只能有一種搭配,那就不要帶。

基本款可以包括:黑白灰三色的T恤及褲子、條紋、格仔、牛仔、白襯衫、純色且顏色鮮豔的衣褲。

這兒還有一些基本款服裝用以旅行參考:

黑色牛仔褲,可以當做休閒裝來穿,或者晚上去俱樂部的時候也可以穿。

可以根據你的鞋子和你的上衣搭配一件好看的襯衫。

合適的小皮褲很有彈性很暖和而且很舒服,當然也很漂亮,很適合去吃晚餐。

黑色衣服或裙子可以單穿也可以搭配任何衣服。一件白色襯衫和小裙子配一起很完美,畢竟是黑白經典搭。

3樓:西瓜小販

很正常啊,我家那位就這樣,有人能兩天穿一件衣服,有人不出汗也喜歡出了門就換一身,如果不是我家人,只要不把多帶的或者回程因為沒空間而把衣服放我包裡就無所謂~

旅行帶什麼樣的燒水杯好呢?不想帶那種大個的燒水壺?

紫翼虎 去年被幾個閨蜜種草了這款東菱燒水杯,用了之後覺得出門很方便攜帶,用處很大。買它的時候先是被它的顏值吸引到了,其它主要考慮的因素就是一定要輕便易攜帶,真的不想讓行李箱太重。而它只有520g,300ml的容量,乙隻手拿著非常輕鬆。還有就是一定要能帶上飛機,要不然豈不是旅行的時候帶不出去了 這款燒...

心動是什麼樣的體驗,安心是什麼樣的體驗?

zyzyyoux 心動啊,很久之前啦,就是那天他約你去拿快遞,你下樓,他說我看到你臉上閃閃發光誒因為跟他出來玩而化了妝開心溢於言表的樣子,是小心翼翼地試探著要求抱你一下,然後拉著你的手一路都不敢動最後手心都出汗了。是因為你一點點小小的回應都會欣喜很久的孩子氣。安心啊,就是在你每乙個難過每乙個需要他的...

被異性拒絕很多次是什麼樣的體驗 ?

能吃的貨 不請自來,來跟我說說我被拒絕的心酸奇葩歷史 我自己回憶起來都覺得自己真的慘,當時我跟她是每天都在聊天,會聊到稍微晚一點那種,然後各種曖昧,關心,還有各種暗示然後她生日那天,我就好好打扮了一下,買了張高鐵票,從西安到寶雞,那天記得是零下幾度,我就穿著乙個薄一點的T恤,下午3點到的,等她等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