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同意單獨跟男生出去約會是在給機會嗎?

時間 2021-05-11 22:36:40

1樓:

其實你有些矛盾了,你又說不是讓她直接答覆你,想讓她看到你的誠意,後來又說喜不喜歡得給你乙個答覆,你是不想投入過多的時間在乙個不確定的答案?那你應該去喜歡對你表現好感的女生。

2樓:高冷小王子

總體來看,她對你還有觀望的態度,還是有機會的,平時要多聊聊天,舉個例子:

你剛跟女生聊天,她說在陪同事逛街。

有的人聽了,馬上就回:那你好好逛街吧,不打擾你了。

話題就這麼結束了,太遺憾了。

首先,你要看,她這一句話中,起碼有三個資訊:

1.她現在在逛街;2.她不是乙個人;3.她心情還不錯。

那你該怎麼回覆她?

比如從逛街作為切入點,你可以回覆她:

「喲,又買新衣服啦,整天這麼美,要迷死多少人啊。」

一方面誇了她,另一方面撩動了她的情緒。

從她不是乙個人這個點切入,你可以回覆她:

「跟哪個小姐姐一起逛街呢,兩個大美女走一起,路過的男生可有眼福咯。」

不經意間誇獎了她,還展示了你的幽默。

再從心情出發,你可以回:

「心情這麼好出門逛街呀?下回帶我一起,做你的護草使者。」

俏皮的話語,肯定會給姑娘留下深刻的印象。

與女生聊天是一門技術活,需要你找到話題背後隱藏的資訊。

再根據資訊,發散性的思考,不要害怕天馬行空,更不要害怕對方覺得你油嘴滑舌。

3樓:

額……女生答應和男生單獨出去玩,就是在給機會。

但是呢,給的是交流後可能會戀愛的機會

而不是必須戀愛的機會

如果了解以後,發現不合適

女生就不會想和對方談戀愛了。

這個時候女方表達出來的話,男方可以選擇及時止損不再打擾如果還繼續約對方出去

女生一般看在朋友面子上出去了

也是無疾而終

因為女生就算不想和對方談戀愛,也完全可以把對方當普通朋友看待,也會對對方比較好,這一點你不苟同的話(比如你認為戀愛不成朋友也不應該做),就應該轉身離開,說不定女生覺得你之前對她挺好的,捨不得你離開還能再找你呢………

如果你轉身離開,她也沒信兒了,那你接觸失敗了,就別執著了。

女孩和男生出去約會應該怎麼穿搭?

時尚傳媒 這種tpo穿搭建議你簽約一家你們當地的itm衣品店,由專業衣品師為你打造。乙個適合自己的衣品風格,不僅要了解色彩美學,服裝服飾,還需要專業對你的膚色色調,體型,職業和出入場景等多方位考慮,才能綜合提公升你的衣品形象。好的衣品會帶來好運,不好的衣 品會有霉運,為啥?在心理學上,視覺感觀是能帶...

男生單獨約女生出去玩是什麼心理?會是喜歡嗎?

Ice 我是男生,如果單獨約你,那肯定是對你有意思,你要是膽小,第一次可以找個理由拒絕,如果他還會約你,那是肯定有意思的。不過女孩子不要輕易表白,男的膽子還是比較大的,不過要懂得他的暗示,就算不喜歡也別傷害。後面第二次遇見乙個心動的女孩,各種約,各種暗示,可惜我不是女孩喜歡的型別。最後一次約她出去,...

女朋友騙我和女生出去,然後去跟男生約會,我該原諒她嗎?

該不該原諒就要看題主自己了,別人說再多都沒有用。我也曾經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結婚半年的時候,她趁我出差,和乙個認識兩個月的男同事去外地看演出,並且住在了一起。她騙我說是和乙個女性朋友去的,可是那個女性朋友的微博出賣了她。我發現以後她也解釋了,只是朋友出去玩,住一起也是想住一次豪華套房,兩個人分賬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