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迪士尼有哪些故事?你在知乎曾經留下過哪些和迪士尼相關的答案?

時間 2021-05-09 13:33:08

1樓:泡泡露

與迪士尼的故事,最感人的應該是:在大一的課上,知道了我的生日與迪士尼之父-華特迪士尼紀念日是同一天~12月15號~那會兒正趕上我陰差陽錯學了動畫還沒有完全緩過神來~都是緣分

2樓:

我好喜歡這裡,之前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現在終於知道自己之後要追求的是什麼了。儘管現在還是會遇到一些困難,還是會遇到不喜歡的事。可我要記得我是為了什麼留在這裡。

從前都是渾渾噩噩的生活著,現在有了自己的夢,真的很好。把自己的不喜歡的工作做好我也算厲害,我會努力的。我會記得晶彩奇航裡的那句話。

神奇水晶用他的力量感動了你,希望你用自己的力量感動世界。ps: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看看雪寶,看看達菲心就被融化了~還有傑克船長的表演真的是怎麼看都看不厭!

3樓:WorldTraveller

去過全球所有的迪斯尼,上海的迪斯尼都趕不上美國Orlando的百分之一,之前一直聽說上海的這個會是世界第二大,但是體驗後非常失望!

4樓:二十多歲的熊孩子

為了彌補自己枯燥的童年,2023年2月去了一趟洛杉磯迪士尼,感覺太棒了

還有現場表演

其實迪斯尼大部分有意思的體驗沒辦法照相,因為都是一些探險專案,迪斯尼總的來說是洛杉磯加上聖地牙哥第二好玩的景點,因為探險專案太刺激了。我2023年又去了一趟日本東京迪士尼,感覺比洛杉磯的那個差多了,專案少了不少且不說,刺激度也因為日本人相對比較保守而減弱了。上海和香港不用去,我也知道,那跟洛杉磯肯定沒法比。

5樓:

上海迪士尼和香港迪士尼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 知乎使用者的回答 - 知乎

曾經詳細對比了兩個園子的區別,但是沒有人看

先祝BOSS生日快樂,今年你家我是真沒少去,(東京land一天,上海一天,香港兩天,下週還要去東京sea兩天);

講乙個真實發生的我家被巴斯光年拯救而倖免於難的故事。

有次老公半夜的航班趕回來陪我過生日,到家時候發現我已經躺回臥室了以為我在睡覺就輕輕的把防盜門帶上。

但是失眠的小夥伴們一定能體會那種身體被掏空,靈魂深處卻在鬧騰的痛苦感......雖然我感覺很疲倦,但是就是怎麼都睡不著,在漫長的沉默中,我終於打破了這份寧靜:

「巴斯光年說西班牙語可好玩了!」

而我老公一臉懵逼

「我大老遠趕飛機回來你就給我說這個?」

接下來就是漫無止境喋喋不休長達兩個小時的瞎聊......聊到了凌晨三點鐘,聊到躺在床上的兩個人都意識到肚子餓了。然後又是一番掙扎,我老公終於決定去廚房找泡麵吃。

結果從臥室裡出去發現防盜門大開著,趕緊先在屋子裡查了一圈確定沒人進來。粗略分析是因為他害怕吵到我所以輕輕的把門帶上,結果防盜門的鎖子如果感受不到力氣的話鎖頭就不會變化,之後因為颳風就把門吹開了。當然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因為這次經歷,終於體會了一把被動畫角色救了全家的感覺,之後看見巴斯,都要和三眼仔一樣了

後來也是因為這樣,只要去迪士尼就會順手買個巴斯的冰箱貼貼到防盜門上,看兩眼巴斯想想自己把門鎖好沒有也是沒錯的只有臉那個是7月份從上海迪士尼樂園帶回來的;

毛茸茸的那個是上個月去香港迪士尼樂園時候帶回來的,我老公說他倆之間的畫風差距就像爸爸和兒子....快要變成巴斯真愛粉啦

問救命恩人要簽名中……

救命恩人和他的沙漠玫瑰的簽名~

6樓:窮遊錦囊

首先!今天是公尺奇老闆的生日,具體多少歲我就不說了,反正他似乎也不會變老(就像我一樣)……

先祝公尺奇生日快樂!比心~

既然要說和迪士尼的故事,首先我就瞄上了斜對角那個迪士尼前員工,也是現在我們編輯部的小夥伴(恩,就是編輯部寫知乎答案寫的最飛的那個,估計不太可能和她在迪士尼的工作經歷無關),在之後的乙個小時裡,我就被從迪士尼樂園裡哪樣的冰激凌最好吃到怎麼去園裡的店鋪自定義繡字科普了一大圈。

但並不是每個故事都這麼讓人愉快。比如說去年12月時候就有人奔赴加州迪士尼跨年,由於住的遠,玩了半天就累了,在已經精疲力盡之後還強撐著站了4個小時等跨年煙火。結果因為風太大,煙火取!

消!了!

以下是他看到的煙火最燦爛的那一瞬間:

這裡附上乙個正常版的煙火給你對比:

Photo by Ethically Yours

……真是心裡被扎了無數刀……

雖然並不是有很多人這麼慘,而我們也有理由相信每個去過迪士尼樂園的人總有很多開心的事永遠留在了記憶中(比如那個沒看到烟花的娃,還不是在公尺奇小屋搞到了和公尺奇的合影,樂的屁顛兒屁顛兒的),但是負責任的編輯部還是要跟大家說,如果不好好安排行程,那你和迪士尼的故事可能很美好,但卻不一定能讓你心滿意足,畢竟要想完全滿意,大概只有佔盡天時、地利、人和,才行!

這下就說到了我們跟迪士尼的乙個更正經些的故事

2023年的時候我們和題主一起做了這本錦囊:

最起碼,地圖總是要看的吧?規劃好路線,掌握了地形,才不會錯過你感興趣專案!要是能提前把路線就規劃好,那就更好了。

人和

想要玩的開心盡興,保持乙個好的心態肯定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去上海迪士尼、香港迪士尼那還好說,要是到了奧蘭多,又沒有5天時間專門泡園區,那是不可能玩完所有專案的!!!放下包袱,根據自己的個性和喜好去選擇才能更開心嘛!

最後還是要祝公尺奇老闆生日快樂!今年88,明年18~!!!捂臉~逃跑~~~

7樓:賣火柴和熊貓灬兔vic

我和迪士尼,其實我對中國的動畫片情有獨鍾。不大想說阿諛奉承的話,但對美國電影,迪士尼的深度,製作,創意,十分欽佩

要說故事,我小時候,我爸爸開書店,經常會進許多書。有講外星人的,有動畫。其中就有迪士尼的精裝版《獅子王》《玩具總動員》,還有媽媽給我買的,練習英語的《白雪公主》!

(有磁帶的,是英文朗讀ㄖ()。這裡就有許多小故事。

爸爸因為比較注意節約,不給我買書,所以會把書店的書帶回家讓我看,畢竟當時精裝的書很貴。進價也高吧。然後我拿到了書,看到那麼精美的包裝,還有一張張電影的,截圖。

就像在看電影一樣呢。小時候就愛和爸爸去看M電影,《玩具總動員》就是在衡山電影院看的如果OMG沒記錯。然後,我在家認認真真地看,翻閱了一遍又一遍,每天都想著,爸爸回來,不要來找我要書。

可是我爸終於有那麼一天來,問我要書了,而且要急著去店裡。

我當時心理好緊張 ,( >д< )吃土,怕失去陪伴了那麼久的彩頁的書,於是我靈機一動。突然,拿起書桌上的筆。禰猜幹嘛啦?

我爸爸就把《獅子王》送我了,但爸爸當時很生氣,奪門走的。我一怕,但我爸爸重重地灑,門關了以後,我心理層THX有多高興了!

迪士尼對我現在,我和媽媽上海開園,17,18去了迪士尼,真的體味了一把迪士尼的奧妙,傑克船長的太精彩了還有花車也很歡樂(但沒我歡樂(

反正,迪士尼之於我,是之於整個家庭的滿足 ¨ .

8樓:Kiaralululu

從很小的時候就看了獅子王,後來又看了白雪公主,再後來看了美女與野獸,可以說迪士尼陪伴我成長,連迪士尼樂園都是那麼的美好沒有悲傷(除了排太久隊沒法坐上去以外)。現在最喜歡的動畫電影就是獅子王,每次看都會很感動,教會我很多東西也能感受到動畫工作者的努力,以後會一直喜歡迪士尼

9樓:Sylvia.Sissi

也算是機緣參加了迪士尼的建設.我是做裝飾深化設計的.在迪士尼工作期間工作時間很長(當然啦我不在pab上班)每週還只休一天.

協調圖紙與現場.裝飾和安裝.裝飾和建築之間的問題.

開不完的會還有協調不完的問題 .有一段時間真的是特別累.導致後來慢慢竣工圖的時候一下放鬆了.

很久都緩不回來那個疲勞的感覺.住宿條件就不說了.做工程的都知道.

食堂就更不想提了

但是工作過程當中你可以學到很多.思考問題會更細心.也是第一次知道MRC...

等等材料and很多細節上做法上的技術問題.還有手繪無敵贊的老爺爺. 而且設計自己想不周全或者錯誤的地方他們不會推卸責任(單指圖紙問題).

圖紙是我畫的現場也會總去.但從沒想過最後出來的效果會那麼贊!當我自己去試玩的時候.

那個成就感和能夠參與其中的榮譽感是由心而發的.不得不佩服也許技術層面上設計不見得懂得那麼深.但是呈現效果上我們也比不了.

總的來說是累並快樂著.並且上海好吃的真是太多了.首當其衝是我愛的不要不要的farine

現在應該沒人查水表了吧

10樓:

自從知道魔都迪士尼將要建造並開業,就一直希望去這裡工作,為圓乙個兒時的夢想。

當從小被要求統一校服,心無旁騖,全心學習,公主心和少女心似乎離我漸行漸遠。當被要求嚴格的父母要求依據世俗眼光作乙個完美的小孩而不是爸爸媽媽的小公主,天真爛漫的孩童時,越來越成熟的我已忘記什麼叫稚氣,什麼叫童真。口上對那些能夠跟父母撒嬌玩笑的小女孩不屑一顧,對少女心,粉色連衣裙鄙視連連,聲稱討厭那些矯情嬌氣的脾性,要做自己的女強人和女王,可內心深處卻也十分羨慕,誰不想成為被寵愛的公主而不用建築防禦的盔甲。

於是乎,去迪士尼工作成為我彌補兒時遺憾,回到童真年代的途徑。我真心希望跟那些心懷夢想和快樂的人一起工作。為此我甚至去海外留學,以達到更符合迪士尼要求的人。

可是,當聽說迪士尼的應屆生只能當實習生,且不能保證留用,工資不高,工作辛苦,是廉價勞動力的時候,我又不禁打起退堂鼓,當夢想和現實發生碰撞時,我要遵循內心還是找乙個更加高薪的工作,向現實妥協成為乙個兩難的選擇。我不怕苦,不怕累,只是對未知數充滿恐懼。當前我還是沒有勇氣向迪士尼投交那乙份簡歷,但是這就是我與迪士尼的乙個小小的交集。

一點心路歷程,但應該也能道出一些苦澀。

11樓:

沒什麼可多說的,從小就是迪士尼骨灰粉。

故事要從幼兒園說起,父母給我定了公尺老鼠,我成了迪士尼的忠實粉絲,一直到三年級後父母強行不給我訂雜誌。是的,迪士尼情結就是這麼來的。

啊心潮澎湃,等晚上有時間了多寫點

12樓:

首先明確一點:「保護每個人心中的孩子」。

對於我說可能保護她心中的小女孩。而我則想像小時候一樣成為她的英雄。

當時是金色城堡的劇場,配合著這樣的天氣。我說:你的少女心 ^_^去漫威館的時候,看見了美國隊長!!!

想上去握手,心裡想要一起保衛世界,維護世界和平。旁邊的工作姐姐說:美國隊長等會要去做任務啦我說:

他什麼時候回來呢?姐姐看著我焦慮的表情偷偷對我說:美國隊長等會去維護世界和平,半小時會回來。

對 ,我已經22歲了

那一刻我相信了。

你的知乎暱稱有哪些寓意 由來或故事?

槿言不慎行 喜歡白色的木槿花,這是前話。小時候調皮,又愛接別人話茬兒,於是父親常常教導我 語遲人貴,謹言慎行。那時候個性並不穩重。從前的我堅信,這件事情如果你不做,以後就再也沒機會了。所以我吃了很多虧,看著父母一天天衰老下去,卻還在為我不著調的行為擔憂,買單。有一天終於闖了大禍,儘管沒有造成嚴重後果...

知乎對你的改變有哪些?

多拉點點點 寫一點自己的感受,讓就是可以進行自我開導,自己讓自己活的更加通透,真實 生完寶寶,像大多數寶媽一樣,迷失,找不到方向,關注力全部都在老公身上,總之自我感覺特別糟糕,為此付出的代價是我的體重直線下降,減了10斤。剛看30歲的話題,看到那麼多人,跟自己一樣,焦慮什麼的放下一大半,也找回之前定...

你與撫仙湖有哪些故事?

Chubby最可愛 大二那年,全家一起去撫仙湖 我和弟弟比較皮 那種水裡浮著玩的充氣鱷魚,非要兩個人一起玩沒想到越玩水越深,到有一艘船附近的時候 突然翻了 我當時就在一直墜落 完全沒有意識 等我反應過來掙扎的時候,人已經在水裡二三十厘公尺了這裡就要感謝我當時還在讀初中的老弟了 他用腳勾著船邊,整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