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葉村的歷史中團藏究竟算火影還是算九千歲?

時間 2021-11-06 23:44:03

1樓:南牆以北

團藏不會存在於木葉歷史中

沒人敢把他寫到歷史裡面

他做的事要是全抖出來是會動搖木葉的統治基礎的在木葉歷史中他只是個顧問而已

佐助殺團藏只是因為年少輕狂,小櫻到最後也未必知道背後的原因,實際上鳴人理解佐助而小櫻不理解的原因就是小櫻不明白佐助為啥要殺團藏

團藏在歷史裡根本不會留下多少東西,因為他是木葉最大的汙點個人認為這也是為啥佐助明面上要贖罪的原因之一,因為團藏做的事根本沒在明面上抖出來,明面上團藏只是個強硬些的顧問罷了

2樓:飲羽

算「六代火影候補」

團藏陣亡前的職務在《皆之書》有明確設定,是「六代火影候補」。定位和剛被扉間臨時任命為三代的日斬差不多(程式多了大名背書),算沒實際到任的火影。

設定集《皆之書》 團藏職務的具體名稱

3樓:寂靜的河流

算個「偽帝」?

也可以算正經火影吧。畢竟都代表木葉去開會了。

九千歲肯定是不算的,如果按照魏忠賢的標準來看,失去了皇帝支援的魏忠賢幾個月就gg了,但團藏就是沒有了根還是活蹦亂跳的。團藏也是木葉強大的戰力之一,保留這個戰力是有現實意義的。

前排用丁義珍和李達康的關係模擬團藏和三代目的關係令我非常看不懂。丁義珍是敢背刺李達康還是敢策劃滅了趙東來?現實社會人與人之間的平均武力差距不大,組織的力量大於一切,組織中的一把手會擁有組織賦予的近乎絕對的權力。

木葉不同,木葉人與人之間的武力差距有時比人與狗之間的武力差距都要大,戰爭的勝負又非常依靠強者武力的高低,所以才有團藏在木葉活蹦亂跳的情況。

團藏的問題主要不是背鍋或者是個壞人,如果從穩定的角度出發,在未必有絕對力量威懾——寫輪眼跳級能力逆天,又不敢以足夠資源籠絡的情況下,要滅宇智波那也不是不行,兩次九尾入侵木葉哪次和寫輪眼沒有關係?

但是你把事情做乾淨啊。

佐助能在眼皮底下投奔大蛇丸,長門在已經展露輪迴眼實力的情況下能活到把木葉拆遷了的時候,這是什麼操作?佐助都跑了,木葉拿什麼牽制宇智波鼬?憑宇智波鼬的道德感?

還是說團藏心胸寬廣,就是要讓佐助學成文武藝,報與團藏知?

這兩件事顯出此人志大才疏,空有激進抱負實則能力有限,二代傳位猿飛日斬而不傳位給團藏顯然是有眼光的表現。

不是說自己是個根自己就真成根了。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裡的志村團藏?

阿公尺 深藏功名,運籌帷幄,操控大局於手中,火影裡心機最強的幾個人之一 他洞察人心,準確地抓住了火影世界裡最優秀的工具 宇智波鼬,成功地通過PUA將他從外到內變化為自己的人 他通過宇智波鼬,一步步滅掉了宇智波,滅掉了所有阻礙他成為火影的人 阿斯瑪,自來也,綱手,卡卡西 最終,成功得到火影之位 在這個...

《火影忍者》中的木葉村為什麼能成為忍者世界的中心?

北向流沙 1.整個火影 不談博人傳 故事的核心矛盾是圍繞大筒木輝夜 羽村羽衣及宇智波 千手展開的,換句話說,這都是大筒木一族及其子孫的 家事 除了這些 家人 其他人都是配角,宇智波和千手都在木葉,肯定是圍繞他們來寫。2.火影是乙個講究血統的漫畫,血統就是一層看不見的天花板,只有有宇智波和千手的血統才...

在佩恩六道入侵木葉時,團藏的策略明明沒錯,為何會被人笑話?

雲夫人 外敵入侵,身為領袖,不思抵抗,且待何人?當然是待傻瓜火影放出蛞蝓保護村民暈倒,待對面的入侵者殺痛快了破壞舒坦了,然後圖謀上位啦。不曉得是站在那個立場上說他策略沒錯,大概不是木葉普通村民吧。 鳳卿越 策略沒錯?九千歲平日裡高喊 保衛木葉,匹忍有責 的口號,結果佩恩來的時候他在幹嘛?躲在下水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