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結婚後出軌是基於什麼心理?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有沒有普遍的心理?

時間 2021-10-31 01:08:02

1樓:風無心

男人容易出軌,其實是更多的源自於他天性的多性基因。男人的本性就是有追求多性,他就是可以喜歡更多的女人。在漫長的歷史中已經證明了這一點,男性就是追求多性的。

所以現實中我們有很多完美的婚姻,男人還是會出軌,就是這種道理。所以真正處理出軌問題,最重要的不是說你婚姻建設的有多完美。而是你本身你沒有制衡的能力。

如果你讓男人清楚感覺到他出軌,他就會損失整個家庭。那絕大多數男人都不會輕易亂來。這其實和任何關係的性質是一樣的。

當你沒有能力去平衡這個關係,沒有足夠的力量去平衡關係的時候,關係肯定就會失調,失衡甚至破裂。任何關係都不是永恆穩定的。很多婚姻類男人容易出軌,更重要的是男人一直在社會拼搏,他的地位越來越高。

女人安于家庭,開始慢慢變得穩定,不再變化。男人發現你沒有變化,你不會離開之後,他這樣就放心出軌了。所以真正出軌的原因普遍道理其實就是在於男人的自私,男人的貪得無厭。

還有女性缺乏警惕,沒有注意去管理平衡。

婚後女性出軌是基於什麼心理?

黎花 夫妻之間最不能容忍的一件事情就是 背叛 老婆 出軌 不但不感到羞恥,還大大咧咧的告訴自己的老公,你知道嗎?我已經和別的男人好上了 俗話說 殺人不過頭點地 兩個人之間到底有多大的仇恨才幹得出這種相互傷害的事情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的話,女人的所作所為真的是用心險惡甚至是 其心可誅 在當面聽到自己老...

現在結婚後男人出軌很常見嗎?

醫學學渣 我可以告訴你,說出軌正常的一般是已經出軌了,但是又想立牌坊,就說所有男人跟他一樣。捂臉 別槓,我身邊就有乙個,出軌前說男的就該管住自己下半身,但是底線一單突破,他就說所有男的都一樣,肉體出軌很正常。吐了。人的本性就是做錯了事,就會想盡一切辦法,把事情合理化。 我就出過軌,我老婆性生活冷淡,...

不出軌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陳曉輝 擁有了你,就擁有了全世界.PS 大概有句話這麼說的,記不清楚了,未知不是體驗未知的女人,而是和自己的女人體驗未知的世界. 風雨劍 不知道題主為什麼會問出這種問題,出軌這種行為很明顯是錯的吧,做了難道不會有愧疚感嗎?難道不會被別人鄙視嗎?生活中除了性就沒別的了嗎?而且你的出發點是錯的吧,男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