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有自己不功成名就該死的感覺?

時間 2021-06-07 06:42:12

1樓:小馬講物理

什麼是成功呢?

英國歷史上的騎士精神,只要別人叫了你的小名,就必須要決鬥,要麼他死要麼你死。

日本歷史上的武士道精神,只要覺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就一定要報仇,自己每天都準備去死,切腹自殺反而是一種榮耀。

美國歷史上的披頭四垮掉的一代,整天吸毒遊手好閒,在我看來是一點正事不幹。

二戰時的德國和日本價值觀更是扭曲,造成了人類歷史上的慘烈災難。

時至今日,美國的強權和霸權政治仍在全球肆虐:拳頭就是道理,打不過我那你就給我拿來。

那麼什麼是成功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判斷,各有不同又大致相同。

中中國人從歷史上的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傳承到今天可能剩下的只有暴富才能安人心吧。

透過這些浮躁的泡沫,歷史的長河仍然靜謐而安詳,緩緩流淌,一刻不停。我願努力發揮我的一點螢光,安身立命,修身齊家,這就是我的成功,與君共勉。

2樓:隨風飄盪

這絕對是壞事,以社會上的偉人和凡人的比例,你大概率一生痛苦,抑鬱。太害怕失敗會不敢嘗試,而知識實際上都來自一次次的嘗試和練習,這會導致你的能力快速退化。

但是人無法改變自己,只能祝你好運了。

為什麼會有醫生因為自己要吃飯(11 20)就拒絕給已經在排隊的病人看病(校醫院)?

凌晨四點的ORI醬 我是真的覺得這個題主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我不管你什麼情緒,你拿醫德為理由,一點不顧及別人的人權和尊嚴,心腸狠!討厭!不開心! 已登出 醫生 這個患者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好過分,我不管你什麼肚子痛,你拿肚子痛為藉口,一點不顧及別人的肚子飢餓,心腸狠!討厭!不開心! SCP0...

為什麼會有覺得自己和身邊人沒有什麼關聯,就好像自己一直都是乙個人這種感覺?

每個人之間有著不同的物質生活環境,這是根本,還有不同的精神狀態,不同的社交圈,不同的生活態度和理想等等。而且真正的了解乙個人需要時間和耐心,這是很多人現在沒有的。與乙個人交往還要有能力去承擔乙個人的負面情緒,真正的花費時間和精力去面對這些。生活有很多的變化,就算是自以為了解的這個人,或許某一天這個人...

為什麼會有人看幾次牙就喜歡上自己的牙醫?

今天剛洗完牙的來回答。之前都是固定去家附近的公立醫院洗牙,醫生都比較高效,洗得不是特別仔細和乾淨,手法也相對暴躁,而且因為動作較重經常引起我乾嘔,所以我經常被醫生說,久而久之導致我很害怕洗牙。這次是因為前段時間動了乙個小手術醫保卡只有109塊錢不夠洗牙了 醫院洗牙檢驗費200洗牙費300,一次需要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