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部分女性喜歡「小鮮肉」與部分男性的「白幼瘦」審美本質上是不是一樣的?

時間 2021-06-06 02:30:02

1樓:XAMANGEL

差不多白瘦審美本來就是正向審美,中國自古以來,乃至當今整個世界,都是以白為美的

瘦當下成了政治不正確,確實,對身材的多樣性應該有更高的包容度,但是不應該矯枉過正,這裡說的瘦的意思應該就是不要有過多的脂肪,我覺得也是正向審美

白瘦審美與男女無關,本來就是正向審美

2樓:

小鮮肉就是長的好看的年輕帥哥,螢幕上那些長相端正的大叔年輕時就是小鮮肉,包括臉陽剛的,清秀的,男生女相的,娃娃臉的,體型大多比較勻稱。

白幼瘦和小鮮肉代表年輕好看,能帶來情緒價值生育價值(後者從剩女被男性罵死就能看出來,那是相當重要),女人就是喜歡怎麼了?

有問題嗎?

想想上學時候,誰班裡還沒兩個小鮮肉啊?他們都是成績差人品差嗎?

白幼瘦小鮮肉僅僅代表外表年齡,別暗戳戳地給小鮮肉附帶上沒力氣沒錢沒墨水沒道德沒骨頭這些附加負價值了,這些沒有任何人身上都可能有的毛病,為什麼偏偏就貼在年輕好看男生身上?有什麼仇嗎?罵別人沒職業道德沒演技幹嘛上公升到別人的外貌年齡呢?

長得漂亮招人喜歡是錯嗎?!

赤裸裸的嫉妒!!!

3樓:錢香盈盈盈

不代表全體,只是我個人喜好

我心裡可愛的【小鮮肉】不只是長相年輕可愛的男性

當然,會撒嬌的小帥哥誰不喜歡

所謂的對富婆百依百順的奶狗,可以一定程度滿足我的虛榮心。這點大概和大款的外室一樣。

我更喜歡的是【明明比我小/比我弱卻依然堅定要保護我】的這種有責任感的男孩。

這種反差萌會更激起我的母性和保護欲,想要好好寵愛。

如果說【白瘦幼】能激起男性的保護欲的話,【小鮮肉】確實能激起我的保護欲。從這個角度看確實是一樣的。

而且另外乙個原因是,肌肉猛男看起來很能打。

或許在一些人眼裡是可靠,但在我眼裡是危險不好掌握,和平年代不需要留乙個會打架的定時炸彈在身邊。

但小鮮肉,可愛!

4樓:公尺包子

這麼說吧,白幼瘦的女人無論什麼時候大家都喜歡,小鮮肉只有和平年代大行其道。

和平年代,女性對於男人的要求從「可以保護自己」轉向「可以理解自己,一起扶養子女」,小鮮肉這種偏女性化的樣貌自然會得到女性的青睞,這是正常的生物選擇。

而女性白幼瘦之所以收到喜愛,是因為基因問題,現在的男人基因裡都有喜歡白幼瘦的成分(白-生活條件好,幼-身體強壯健康,瘦-不乾重活,需要保護),這是刻進基因的審美。

從生物學上看可能兩種審美是一樣的,可是從時間上看不完全相同

為什麼現在的部分小鮮肉給人油膩的感覺?

柯學 清一色的濃妝彩發,膚白唇紅外加煙燻大眼妝,要學范冰冰艷壓麼?說實在的就跟現在的過度磨皮外加阿寶色濾鏡的玄幻古偶劇一樣辣眼睛。我這個能分出雙胞胎by2姐姐妹妹誰是誰的人,看那些小鮮肉都看的臉盲了,真的! 看怎麼去理解油膩這個詞吧。現在這些鮮肉的風格對於一些小妹妹來說是帥氣逼人,對於欣賞不來這種風...

有哪些好看的番劇推薦一下(部分喜歡看的如下)?

真TM黑 1 不笑貓 2加速世界 3遊戲人生 4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冷門 5來自新世界 6瀨戶的花嫁 7三元氣姐妹 8恐怖寵物店 建議看漫畫 麗無 雜倆喜歡的差不多除了成神之日我沒看過。那我推薦一下我喜歡的吧 大貴族寶石之國 鬼滅之刃 冰菓記錄地平線 入間同學入魔了 文豪野犬 夏目友人帳 終極的赤天...

為什麼部分男生喜歡在遊戲裡用女性角色?

lhl 如果性別選擇對遊戲人物的屬性沒有太大影響的話,我在遊戲中的第一選擇肯定是女性。在我眼裡乙個男性角色長的再帥對我也沒有吸引力,而女性角色看起來就賞心悅目,當然是比較好看的情況下。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玩遊戲的時候操縱乙個好看妹子,遊戲愉悅感也會上公升,也會下意識的規避危險保護妹子,如果角色是個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