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瓦迪斯瓦夫三世陣斬穆拉德二世,拜占庭能多活幾年?

時間 2021-05-31 11:10:50

1樓:盧保全

可能希臘東正教就被天主徹底收拾了,到時候就不是落淚這麼簡單了。天主對異端啥尿性這個不需要論證了吧。

永遠不要有歷史重來一遍抽卡我就能神抽的錯覺。刺殺了葉赫那拉沒準就來了個煤山戰神。

2樓:楊個毛

說起來如果是 1443 陣斬且大勝的話,背後按史實背刺的 Karamanid 不就一下子沒人管了?怕要是 Karamanid 再贏一仗,各種什麼黑羊王朝啊馬穆魯克啊都要開始覬覦奧斯曼了吧?

巴爾幹這邊丟地對奧斯曼可能沒那麼疼,安納托利亞要是出事就……

3樓:郇宇

瓦迪斯瓦夫與匈雅提大發神威,追亡逐北……攻陷哈德良堡,再斬買買提。十字軍直抵君堡,約翰八世出降,拜占庭帝國亡。拉丁帝國復興

4樓:

有可能會在保加利亞建立乙個臣服於波蘭的十字軍王國,這個十字軍王國如果繼續宣稱君士坦丁堡又會怎麼樣呢?很有可能在一次出現拉丁帝國呢(笑)

5樓:頭腦清晰卡特龍

奧斯曼大軍失去君主又不是第一次了,這次大不了回去苟幾年再來,你們十字軍打贏了之後下次還能來這麼多人麼?羅馬皇帝還能保證下次招來的不是第四次東征那種十字軍嗎?就算十字軍還幫羅馬光復了希臘全境,羅馬能保證下一次政權交接的時候不出現幾大軍閥跑來爭皇位引來奧斯曼干涉軍的局面嗎?

說到底,該落淚落淚,時代變了大人,多神教沒落了就再也不能狂喜了。

如何評價麥德三世的「希爾瓦娜斯要能再撐五分鐘的話就沒這個資料片了」?

閃現撞到羊 證 假設部落再撐了五分鐘。部落全滅。3分 魔獸世界完結。3分 沒有這個資料片了。3分 得證,原推論成立。不寫得證扣1分 霍樂金 別洗地了,聯盟們拼盡全力決死一戰,希爾瓦納斯要是能看清大局的話絕對不會下令撤退的,她是看清了燃燒軍團不過如此,還可以消耗聯盟實力才下令撤退的。沃金哪怕戰死也不會...

如何評價濟斯瓦夫 貝克辛斯基的作品?

SiegfriedAL 第一次看到貝克辛斯基的作品,是我在上初中的時候,作為乙個毫無藝術細胞的人來說,這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但在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他畫作中的場景莫名地讓我有一種強烈的熟悉的感覺,我感覺我曾經確實見到過這些場景,但我說不出來那是什麼時候,以及那時的我是什麼 我清晰地記得初中的時候看到的...

如果你是編劇,你怎麼洗白希爾瓦娜斯?

將離 除非是,死亡界已經汙染了活人領域,給所有人都悄悄上了詛咒。所有活人死後都會被變成噬淵的能量。而希爾瓦娜斯發現了這一點,解決的辦法只有乙個 就是所有人都死一次,然後在噬淵解決典獄長,才能消掉debuff,變回正常的活人。而希爾瓦娜斯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如果活的死了之後直接變心能,那就再也沒有亡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