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秦二世,你會怎麼接手這個盛極而懸的帝國?

時間 2021-05-30 02:41:46

1樓:

如果剛即位,還沒砍死那幫兄弟姐妹,就把他們分封出去,守好關卡,別殺李斯。分封不必以分封諸侯的名義和形式,

如果李斯和兄弟們都殺了,扶蘇蒙恬也殺了,就把趙高殺了推卸部分責任,然後仍舊是加強防守函谷關、武關之類,根據叛亂程度調集關東秦軍,集中到關外幾點防守,

2樓:小蜜蜂

瀉藥歷史很差,不知道秦二世是誰

但是怎麼接手帝國,我想應該跟星際,魔獸一樣,經濟,科技,民政共同發展,然後去幹,實在不行打出GG

還好我不是,只是假設,不然帝國毀我手裡了

3樓:伊人

這個比較容易!首先你得砍死趙高,然後掌握朝政!接著(1)停止浪費民力。阿房宮等等就不要修了!

(2)改良法律,最重要的是普及法律,別讓民眾隨便被忽悠,失期不被砍啊!

(3)召回南征北征軍團,記得先為蒙恬平反,把他的死說成趙高的原因!

(4)任用賢良,比如韓信,比如章邯,比如蕭何,甚至劉邦,季布都是可以爭取的!

(5)消滅一切反動派!殺掉項羽,亞父范增,追殺張良等等!

(6)記得把六國之人當成中國人對待,給他們公升官發財的機會!否則不管平民貴族都會造反!

做完這些,你就可以坐穩天下,花天酒地,醉臥美人膝了!!

假如你是孫連城,你會怎麼做?

月之抄 孫連城的結局已經是最好的了,他已經做得最好,五十多歲的人還想啥,還想著正廳嗎,不太現實吧。五十多去少年宮相當於提前退休享受副廳待遇多好。還跳出了火爐這是最好的一部。有的說組織材料舉報,有的說找機會接近沙書記,這樣就有鬥爭,而他的對手都是比他官大比他有背景的人。能不能鬥過是個未知數。贏了別人倒...

假如你是曹雪芹,你會怎麼寫黛玉之死

1.賈母去世前留下遺言成就寶黛婚事 2.寶玉黛玉成親當日賈家被抄家,寶玉被帶走關於獄神廟3.黛玉在園中日夜思念,日日垂淚。淚盡之時覺大限將至,焚稿斷痴情。焚稿這個情節不是續書裡賭氣的意味,是林黛玉在清除自己在塵世上最後的痕跡,一無所有,淚恩已報,質本潔來還潔去,無牽無掛無礙,黛玉逝世 4.黛玉逝世時...

假如你是孟美岐你會怎麼辦?

小嘰 別什麼都要做又什麼都做不好的 當演員非要接自己不符合的角色 綜藝半小時就不提了 引以為傲的舞蹈被扒划水啥的 謙虛點勤奮點少立人設 瓊麒 給自己找個團隊,養好身體,注意偶像包袱,和粉絲訴訴苦,不再乙個人憋著委屈。這幾年抓緊提公升業務能力,做好舞台。欺負我的人使勁欺負回去,成天傻樂個什麼勁。該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