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人關係上,男朋友始終跟我站在對立面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2:30

1樓:微木

不是敏感,這跟原生家庭很有關係。

你們家關係非常和諧,家庭成員之間除了血緣,還有濃濃的親情。在這種家庭環境下長大,讓你非常有教養,也非常看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你說了一堆買買買的事情,但歸根結底,你根本不在意東西,而在於東西後面有沒有人與人之間情感的互通。

你男朋友家庭不一樣。聽你說家暴,而且是父親對母親的家暴,這樣的家庭有這樣的特點:第一極端大男子主義(與普通的大男子主義有區別),男性特別看重自己在家裡的地位和權威,當在遭受違逆或觸犯的時候,會採取暴力或者其他不理性的方式解決,而非和平溝通;第二,家庭成員彼此之間感情比較淡漠或者感情都被壓制著不會輕易表達出來;第三,長期在這種家庭生活的人會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這種關係很正常,普通家庭之間親密關係反而會讓他們覺得矯情。

另,長期生病的人有時會讓病人把其他事其他人看的很淡。

你男朋友不是站在你對立面,而是他覺得你的反應是不正常的,即便他覺察出他的家庭有問題,作為那個家庭的男性,出於慣性他也會極力維護自己的家庭。

如果想繼續走下去,第一,操持雙方的平等和互相尊重;第二,在你們交往的過程中多做一些甜蜜的舉動,將感情代入生活的一舉一動;第三,多帶他去你們家,讓他慢慢習慣你們家的和諧的彼此尊重的生活方式;第四,對於他們家的關係,雖然他們家庭成員已經習慣那種生活方式,但你還是要跟你男朋友多溝通,不要指責,但要說出並讓他盡量理解你的感受。

這樣做你現在可能會很辛苦,可能會與你男朋友產生一些矛盾,但不這樣做,你以後會更辛苦!

在家人老去,朋友都結婚成家的孤獨終老壓抑下,我們還能堅持現在的不婚主義嘛?

一切,僅基於 你 個人的選擇。若,你真的是一名 不婚主義者 那麼什麼家人老去 朋友成家,於你而言僅僅只是眼前景象。這些景象並不會左右你的選擇,不會讓你感到絲毫忐忑。然而,事實卻似乎並非如你所設想的那般。原來,家人老去 好友成家 會成為你生活步伐的壓力,會讓你開始懷疑自己選擇 是否還能堅持不婚主義?當...

怎麼看待女生為了男朋友跟家人斷絕關係。

公尺修 不管什麼樣的男人都不值得為了他跟家人斷絕關係,因為結了婚以後你才會發現只有父母才永遠是家人,男人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另一半,而且如果乙個男人讓你跟你的家人斷絕關係,還贊同這樣的結果,這個男人也不值得託付終身 山治前女友 說明她還年輕,不明白其實家人才是最重要的,說實話,男朋友這種東西,可能有一天...

怎麼處理和男朋友家人的關係?

不知名的知名人 他爸已經另有家庭,所以他爸說的話完全可以不用在乎,也不指望他啥!但是外公外婆我覺得你還是能包容就包容吧!畢竟是老人了,能活一天少一天了,他最在乎的人。雖然老人家毛病和事比較多一些,就看你倆怎麼處理了,只要能處理好就好了!讓他完全脫離他的家庭,不現實 登山童老 看了你的描述,覺得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