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中雲計算的樣子,到底是什麼樣的設計理念呢?

時間 2021-06-07 01:51:23

1樓:LineLian數智產品

雲計算的理念是按需計算,實時響應,解決的需求是人與人聯網,物與物聯網,人與物聯網需要的算力需求。

雲計算是分布式計算的一種,通過網路「雲」將巨大的資料計算處理程式分解成無數個小程式,然後,通過多部伺服器組成的系統進行處理和分析這些小程式得到結果並返回給使用者。

現階段的雲服務已是分布式計算、效用計算、負載均衡、平行計算、網路儲存、熱備份冗雜和虛擬化等計算機技術混合演進並躍公升的結果。

雲計算具有高靈活性、可擴充套件性和高性比等能力,其具有如下優勢與特點:

1、虛擬化技術:虛擬化技術包括應用虛擬和資源虛擬兩種,它突破了時間、空間的界限,是雲計算最為顯著的特點。

2、動態可擴充套件:雲計算具有高效的運算能力,在原有伺服器基礎上增加雲計算功能能夠使計算速度迅速提高,最終實現動態擴充套件虛擬化的層次達到對應用進行擴充套件的目的。

3、按需部署:雲計算平台能夠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快速配備計算能力及資源。

4、靈活性高:雲計算的相容性非常強,不僅可以相容低配置機器、不同廠商的硬體產品,還能夠外設獲得更高效能計算。

5、可靠性高:。倘若伺服器故障也不影響計算與應用的正常執行。

6、價效比高:將資源放在虛擬資源池中統一管理在一定程度上優化了物理資源,使用者不再需要昂貴、儲存空間大的主機,可以選擇相對廉價的PC組成雲,一方面減少費用,另一方面計算效能不遜於大型主機。

7、可擴充套件性:使用者可以利用應用軟體的快速部署條件來更為簡單快捷的將自身所需的已有業務以及新業務進行擴充套件。

真實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

蔡先生 以前寫的小思考,好像跟你說的有點類似 我們都沒辦法知道別人在想什麼,我們也不知道別人的眼裡看到的世界是不是跟我的世界一模一樣,沒錯,我們都能夠看到石頭的時候一起說出那是石頭,它很硬,有點重,它被切割成乙個正方體,這是石頭在人類知識體系裡的資訊點,但如果有這樣的一種技術,就是能讓兩個人的眼睛可...

所以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

小仙女 我覺得所謂愛情最好的樣子就是,他可以是你的戀人,陪你做浪漫的事。也可以是你的朋友,把心裡話都告訴你。你們可以站在朋友的角度去給對方建議,然後一起變得越來越優秀! 圥忈 我從高三,到大二上期,一直渴望愛情,到了大二下期,也就是現在,我已經不期望談戀愛了,我突然覺得,我並不是真的想談戀愛,只是孤...

考研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neverzh 早上睡到8.00多去圖書館背會單詞,看會數學,中午吃飯躺著休息一會,回去看徐濤吹政治,下午和同桌的研友出去買杯奶茶或者溜達一下,感受一下下午的太陽,回去做英語卷子。晚上刷刷數學題或者專業課的題,10.00多結束回去開黑睡覺。考研的那段日子讓我喜歡上了午後Sunny透過落地窗和淺簾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