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個親身經歷的現象有科學解釋麼?

時間 2021-06-06 09:16:46

1樓:泰迪熊

第乙個問題:人在夜間休息一段時間往往是經過了睡眠修整後人的想象力變得天馬行空起來,此時一些器官與大腦在意識層面是處於弱聯絡狀態,然而人已經覺醒,你在思考時因為大腦與某些器官缺乏關聯,大腦在思考時會腦補一些資訊代替這些關聯,而在你恢復關聯後大腦有了確切的時鐘資訊則聯絡加強而恢復正常狀態。

第二問題:人的生命系統是自然界的產物,人的一切生理生命進化都與環境狀況密不可分,人在睡夢中會產生與環境自身相匹配的場景,人的一些建築及創新等與他人具備普遍關聯,這些關聯即人與人的相似性生理狀態,這些普遍的關聯是共情的基礎,可以與環境共情也可以與他人共情,因此,實際事物與夢中事物匹配的相似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第三問題:與上述兩問題無直接關聯,人的成長過程是乙個量變與質變的過程,每當你達到質變的過程你的理解或運動節奏又豐富了一些內容,體現到行為上節奏突然加快或多了一些理解,打個比方人在性發育成長過程中你會漸漸意識到性的作用並產生有關性方面的理解或活動,人的認識又多了乙個層面並日趨完善。

2樓:郭XX

第一條和第三條,我大約知道一點。

先說第一條,那就是:您那段時間的身體情況非常好,精力過剩,並且生活單調,渴望新鮮刺激。所謂:世界給不了你快樂,大腦就自己創造快樂——不是雞湯,就是單純的乙個心理現象的陳述而已。

深夜裡思維更活躍,是因為當時的環境更適合思考 ,夜貓子一族都知道這個。

工作後不會這樣,是因為你現在的生活足夠充實,如果不是996的原因,這是好事。

至於第三條,根本原因還是因為你的身體狀況很好,支援你可以輕易進入工作或學習狀態,好多人都做不到呢!

至於第二條,也正好是我多年來的疑問,至今都沒找到乙個信服的答案。

有沒有親身經歷過科學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或事情?

小學生 七年前吧 好像是個秋天,反正不冷不熱的剛剛好。我和幾個朋友自駕來到寧夏中衛沙坡頭景區。到達的時候是下午,我們簡單吃了點東西就進沙漠了!稍事準備,我們的穿越之旅就啟程了!太陽照著我們的左臉慢慢的向下沉,慢慢的慢慢的,天空越來越暗,太陽落下去的地方一片金紅,我們停下感嘆著大自然的廣闊和雄偉!就在...

有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麼?

枯弦 我講個生猛的個人經歷 二十一二歲的時候,不知道腦子抽了什麼風,弄了乙個骷髏十字架玩。結果當天晚上就被鬼壓床了 挺邪性的那種感覺,先是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聽到爸媽敲門喊我名字。我在家不愛說話,想起身開門,結果發現全身動不了 爹媽當天都在外地 然後聽見自己胸膛裡發出一陣怪笑,當時腦子一激靈,這難道...

有哪些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昂咕 2007年的時候,我在學校上完晚自習回家,大概是中秋節前幾日。天氣很熱。我住宿的地方在鄉下半山腰。因為尿急就隨便找了一棵松樹尿。剛尿完轉身要走,就感覺渾身發冷,冷到打顫的那種。覺得好奇怪啊,這麼熱的天氣居然會冷,以為自己生病了。但過了一會兒就感覺好了,渾身熱得不行,準備去洗澡。就在我準備拿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