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是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6-02 20:51:01

1樓:

有關銷售的職業來說,我個人感覺是不可或缺的,生活中很多都是跟銷售息息相關的,你吃的食物,衣物都是別人販賣給你也就是銷售給你的,是你的必需品,但是銷售也不僅僅如此,現在很多人為了去成交,而去說出的一些話或者做的一些事是有的,但是不是所有都如此,如何能讓別人購買你的東西存在一定的銷售技巧,但是這個技巧難免會有一些偷換概念存在,比如乙個甜品,但是有人告訴你這個是純植物提取或者是無糖的不會發胖,但是消費者實際上也是知道這可能是個善意的謊言,消費者為了想吃它也告訴自己這個吃了不會發胖等等。不是所有的都沒有底線,這個可能還是要看個人了。

2樓:三人行.必有我師

傳統的銷售就是把產品轉換成現金的過程,訂單只是銷售數量的體現,還要進行物流配送和貨款賬期,一系列完成後才能叫做銷售。銷售中還有乙個叫復購率,就是二次購買客戶,如果靠忽悠的業務員是不會有二次購買客戶的,這樣就不能保持銷量穩定增長。我們推銷產品前,應該先推銷的是自己。

3樓:網名劉海

銷售這個職務無論社會如何發展都會存在,而且以後會變成全民銷售。在公司在銷售的工作是完成產品服務到貨幣的跨越,這個世界上最難的兩件事,

1是把你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裡

2把別人兜裡的錢裝進你的兜裡。而這兩件事都是乙個銷售需要做到的。如果純粹靠忽悠,靠騙,銷售做不長,公司走不遠。

一定是你的產品能夠滿足客戶的某種需要,客戶才願意花錢購買。天下沒有完美的產品,也沒有不變的需求,只要產品能滿足客戶需求,質量合格,合法合規,你就應該相信公司,相信產品,相信自己,如果你覺得產品不適合客戶,你就不要賣,換一家公司,賣你自己相信的產品。

4樓:我是你阿瑪

你在抗拒這個職業的時候,你是做不好的,身為銷售還在說為了訂單忽悠使用者,這是大忌。第一,你對自己不夠自信,第二你對你現在所銷售的產品不夠自信。兩者相加,你能賣出東西才是真的見鬼了。

首先,銷售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崗位,所有物資和貨幣的流動,都會由銷售和購買兩個行為產生,銷售這門職業本身沒錯,錯就錯在這個行業近十年,門檻越來越低越來越低,比如樓主你,你提的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不適合從事這個職業了。真正的銷售行為從來不靠忽悠,使用者有需求,你有供給,正好你的供給符合使用者的需求,而且你的供給是客戶在這個預算內所能購買到的最合適的,僅此而已。忽悠?

那太低階了

5樓:焉知非福

市場離不開銷售,銷售是連線產品和客戶的紐帶。每個公司,無論大小,都有銷售。銷售的素質也是從小學畢業到博士,從老闆到商場導購,從老年到小孩。

高階的銷售,其實是人性的交流,客戶因為你的人品而選擇你推薦的商品。

銷售沒有底線,或者說銷售底線就是你做人的底線。

it技術轉銷售是怎樣的體驗?

我也很迷阿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考慮過做產品經理,有技術底子的話可以加分的,或者運營也不錯,都是些軟技能,我的努力方向就是產品,之前也想做技術,可是還是放棄了,工作中修煉軟技能對於那些有創業想法的人有幫助。加油 朱常在 銷售很難!做乙個優秀的銷售更難!與人打交道和與機器打交道,你說哪個更難?機器會出錯,...

G SHOCK是怎樣的存在?

者也 聽你老婆的,因為她說的對,三十幾歲的人,如果戴個不適合的表,確實是不好的。尤其是在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穿著正裝的時候,佩戴一塊不搭配的表,是會被別人笑的。通常有三塊表 休閒,商務,運動。就像衣服鞋子一樣。至於功能繁多,其實很多功能是用不上的。至於耐操,日常生活中,不會有那麼糟糕的環境。一些其他...

長江學者是怎樣的存在?

盛名之下其實難副。或許在評職稱前有不錯的工作,但是之後如果志不在此,幾年之後,就會退化的很厲害,所以,要看近五年的工作。 導師去年剛上長江特聘,見證長江申報材料與答辯ppt的撰寫過程。個人感覺長江只是乙個學術稱號,整個競選過程不對外公開,就連評上了學校都不官網公式,這點來看我感覺含金量已經不如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