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人可以預知死亡?

時間 2021-06-02 05:11:14

1樓:九歡

說白了,世界上真的有。現在資訊時代,預言家逐漸出現。你如果看抖音快手b站等等的話,就會發現有人會把這些人扒出來,很多人會說這是巧合或者說這是亂說的。

是有這樣的情況,但是好好想想,正因為你們這麼說,他們就被保護的好好的了。他們不會被拎出來,解剖研究。相信我,世界上誰和誰也不一樣

2樓:正一道人

很多算八字的盲派師傅都會,但他們一般不會說。不過我們認為乙個人的壽元往往也跟福報相關。我見過一位信士被醫生和八字先生同時判定活不過兩年,但這個人鬼門關走了一遭之後至今無恙,這就是福報

3樓:邁克迅

倒是信這個,就是信有些人會有這種感知。但覺得你在這個年紀有這種直覺方面的特質哈,不是什麼好事。你可以試試把這個東西轉移一下,就是轉到有意義的事情上去。

因為你的注意力在哪,你的能量就在哪。不值得消耗在這種事上。而且經常使用的東西,其能力會增強,如果能量在此處停留,你在別的方面的能力可能會削弱,不划算的是吧?

4樓:給朕退下

這.......只能說第六感要比別人強一些了,預知...不存在的,也有可能是一些偶然的條件下,事情的發展正好與以前的隨性的一句話有些接近,這還是很有可能的。

這個世界上,是不是不會有人永遠陪著自己,隨時隨地聯絡ta都在的那種?

等待狐妖 連物件都做不到,更何況其他人呢!雖然大家說的紅顏藍顏很美好,可是相處的度很難把握,一旦心理越界就會產生佔有慾,隨之而來的就是痛苦不堪 可期 會啊!你要有信心,愛你的那個人,會永遠都在!只是,希望這個愛你的人也是你愛的,那樣你就可以隨時隨地聯絡ta啦,永遠不會煩的那種,永遠都會在看見你的資訊...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多餘的?

緣字訣丶 多餘的人 是一些對於意義非常在乎的人,但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他們所尋求的意義。當世人仍然滿足於種種既有的生活價值時,他們卻看透了這些價值的無價值。因此,他們鬱鬱寡歡 落落寡合,充滿著失落感,彷彿不是他們否定了既有的意義,倒是他們自己遭到了既有意義的排斥。這個世界是為心滿意足的人準備的,沒...

我就在想乙個問題 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天命。?

活在當下 有的。天命由我不由天。要改變天命就是,1,做自己喜歡的事 心流 2,做自己擅長的事 天賦 3,做有意義的事 至善 有,我因為發願被授予了天命,我現在所有的醫學老師考的醫學院校都是一群和尚推薦,種種不可思議之事若不是親身經歷恐怕我自己也不會相信,後面我還認識了另一位被授予了天命的人,大家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