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們本來根本get不到顏但是通過機緣巧合覺得真tm看好啊的明星?

時間 2021-06-01 00:41:19

1樓:

姜丹尼爾

最開始知道wanna one是下鋪在邊吃飯邊看他們的團綜我就湊過去跟她一起看(因為她是平板看的爽 )結果就吃了她的瘋狂安利那時候覺得眨好好看啊 wink我看了無數回然後下鋪就出門不知道幹啥去了我就自己看碗的mv 覺得賴冠霖弟弟賊帥了瘋狂愛上

下鋪回來驚奇發現我搶了她的奶罐哈哈哈哈哈

2樓:Xyza

白敬亭還有易烊千璽

白敬亭是旋風少女的時候我真的看不下去!!可是除那之後!相看兩不厭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璽呢怎麼說以前還小吧加上tf的一些粉絲當時真的...可是後來!請問易烊千璽啥時候娶我鴨?

最後我愛他(們)轟轟烈烈最瘋狂

3樓:

第乙個回答嘻嘻嘻

白宇。因為最近的鎮魂關注他的。上乙個我對他有印象的角色是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曹光,當時真心覺得好難看啊。

我初一就看了微微的原著,對曹光一角沒什麼關注。沒想到劇拍出來曹光形象讓我一言難盡吶。髮型什麼鬼(還衍生出了和女主舍友的感情線……)反正當時對這角色無感演員更無感。

第一眼看到鎮魂裡白宇滿臉鬍子我驚了,第一感覺是好邋遢惹。但是跟著劇情慢慢看下去,越來越順眼了哈哈哈。起碼比曹光好看多了。

後來看了一篇文章說白宇這個顏值,鎮魂裡的髮型可以從視覺上掩蓋他的太陽穴凹陷,鬍子的形狀也可以遮擋他的方下巴……

然後我就深刻的體會到了髮型什麼的真的好重要啊。

這兩天刷鎮魂,發現他工作室發的圖好像真的挺好看的。好演員,劇拋臉,他演技挺好的演過好多角色,比較來說我反而覺得他顏值好壞不是那麼重要了。

4樓:亂碼使用者

朱一龍以前看他演的《情定三生》和《蕭十一郎》只是感覺不錯!最近《鎮魂》看的我,他好帥啊啊啊!我感覺是造型問題。我看了他那部待播的《密戰》,感覺造型也不錯,好看!

5樓:愛吃魚的貓

知乎首答吧,給我白

白敬亭我乙個90後,經歷了各大流量小生崛起,作為乙個顏狗,我都是見乙個愛乙個,好看的硬照都會收集。

剛開始完全不知道白敬亭,他劇我都沒看過,今年四月看了明星大偵探,因為我是別人給我安利的,從第一季從頭看的,他也沒有能讓我對他感興趣的點。但是第二季先導片就突然覺得他認真分析的樣子太帥了,一瞬間就get到了他的顏,太帥了我的媽呀。(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智商的人)

粉了之後發現狗狗眼,淚痣,喉結,手,身高,腿,逆天的少年感,哪兒哪兒都是我喜歡的樣子,補了他的所有綜藝採訪,徹底入坑了。

我乙個從來都不追星的人,就這樣出不了坑了,越了解他就越是被圈的死死的。始於智商,陷於顏值,終於性格吧。好了我要放圖了╮(╯▽╰)╭

超級喜歡他戴眼鏡,髮帶的樣子了

好多圖是微博上偷來收藏的,具體忘記了,見圖吧,侵刪

6樓:

劉詩詩?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匪夷所思,我在電視看到她的時候第一反應是路人臉也能當明星?然後有同學和我說第一次在電視看見劉詩詩覺得像是仙女……

我超級迷茫的……

後來看步步驚心的時候覺得她有一點點可愛,長得有一點像董潔(後來覺得一點都不像),劇裡的角色各種誇她美貌我也覺得很出戲。

然後看軒轅劍的時候我就突然覺得她有點好看起來,造型英姿颯爽,很是順眼。

然後我逐漸覺得她越來越好看,直到現在覺得她至少是個美人。

7樓:新幹線

白敬亭╭(°A°`)╮

一開始看到他是在匆匆那年裡也就一般般吧

後來是在旋風少女裡…woc那個大劉海…那時候我是真覺得醜(我是愛你的白白(`)

後來呢沒了劉海就越來越好看了啾啾啾

8樓:風聲

比方說我現在瘋狂的劉昊然,太機緣巧合了。無意中在電視上看到過他那期以熒幕cp為主題的王牌對王牌,光顧著看湯唯和吳秀波了沒留意;看過真正男子漢,只知道有個年輕人,看的那期正好是他鬧起床氣哈哈哈太可愛了;16年播的《最我》,我沒看,等到17年我朋友安利我這部劇,結果我一看就無法自拔,但只是沉迷的劇情,對劉昊然只是一點點的印象。

接下來刷刷微博,時不時地看到他很多採訪,也挺樂意看看。這時候注意到了中戲cp,劉昊然x董子健,正是和朋友瓜分「你董子健我劉昊然」呢,正巧《高能少年團》就開播了,衝著對董子健劉昊然的好感追高能,看到第二期就完全入了坑,這個聰明帥氣Sunny正直爽朗的男孩子啊,就是最最正好的少年吧。

還有最近的肖戰吧,之前無意刷到他的機場照只是覺得現在這麼多小鮮肉當中,這位的顏還比較突出,首頁很多人在刷肖戰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我錯了,也是滿滿積累的好感讓我看了看《創造101》,帥是真的帥,只是還沒到追星的程度,承認他的帥氣吧恩。

get不到哪些明星的顏值?

啦啦啦 我自己也不漂亮,但是不影響我欣賞美,我只是有我自己的審美覺得普通的,李沁,王曉晨,李一桐,楊冪,白冰,江疏影覺得可愛的,趙麗穎,張含韻,李倩 覺得漂亮的,劉亦菲,劉詩詩,邱淑貞,李嘉欣,洪欣,蔡少芬,張馨予,范冰冰,藍潔瑛等等 我喜歡的,趙麗穎,張含韻,張韶涵,李倩,邱淑貞,張馨予,藍潔瑛,...

有哪些被南韓吹爆而你get不到的顏?

掃射面太廣,匿名了 dbq,愛豆就不說了,幾乎都。不分男女 哦這裡加一句,rv的 我能get到 以前超級喜歡車的臉,現在他壯了,恕我接受無能。演員的話get不到全,我覺得她氣質遠大於顏值,她氣質真的特別好,但是沒辦法我更喜歡五官精緻的,金 孫那種。不說全名你們也應該知道 男演員的話只喜歡孔的臉 哦在...

完全get不到哪些寶塚首席明星的顏值?

off男役 湖月渡 大空佑飛 蘭壽富 柚希禮音 春野壽美禮 水夏希 紅 北翔海莉 珠城 柚香光 off娘役 愛加 比較喜歡她現在的顏 朝月希和 舞空瞳 愛里 臉竟然是歪的 華優希 蘭乃。金毛 天海 愛華 真飛 壯 月城 早霧的off顏是我可以get到的。 og長在我審美上的生徒 天海馬公尺轟帝魔王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