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布利多告訴三人組死聖的存在有意義嗎?

時間 2021-05-31 17:11:23

1樓:國王KING

-當時鄧布利多隻給出哈利乙個選擇:消滅魂器。

但對於哈利來說,他自己其實有兩個選擇:戰鬥,或者逃跑(因為各種原因想撒手不管)。

假如哈利選擇一走了之了,那麼哈利將需要自保,因為伏地魔一定會殺哈利的。

那有什麼東西能防止乙個法力高強的黑巫師殺死自己呢?

那樣東西必須很強……如此一來,答案便很簡單了——死亡聖器。

如果哈利真的一心一意求自保的話,得出這個答案將會花費一段時間,但並不難。

這樣一來,哈利將會有很高的可能性去尋找聖器。

(你覺得哈利不可能會選擇逃避?在白色國王十字車站裡,鄧布利多已經告訴給哈利,那時他還是不信任哈利的!所以鄧布利多也考慮到哈利逃避問題的選項)

與其這樣,倒不如早點把這個線索告訴給哈利。

但必須很隱晦,因為這個線索是給「選擇放棄的哈利」看的,鄧布利多不希望哈利選擇聖器。

所以他把聖器的關鍵線索《詩翁彼豆故事集》交給了三人組的智囊——赫敏保管,希望赫敏可以用她的冷靜和理智牽制住哈利,以防止哈利太過沉迷於尋找聖器。-

2樓:aptx4869yukn

鄧布利多是安排了老魔杖的力量自然消逝沒錯,可是萬一這計畫沒有按預想進行,老魔杖落入食死徒手裡不就完了?鄧布利多如此謹慎,怎麼可能就只安排了斯內普這乙個知情人?

而且鄧布利多其實內心裡不希望哈利真的死去的。畢竟鄧布利多是從哈利父母逝去開始就一直看著他長大的,他對哈利有多好所有人都看在眼裡呢。他怎麼可能忍心看著哈利去送死?

哈利波特同齡人有誰有希望達到鄧布利多和伏地魔魔法水平?

大家是不是對哈利這代有誤解?哈利這代雖然還沒達到老鄧老伏水平,但早就超過親世代了啊!哈利 13歲學會守護神咒,14歲抵抗奪魂咒 有史以來第一人 赫敏 12歲熬製複方湯劑,15歲發明da金幣和保密咒 整合改良基礎魔咒 雙胞胎 16歲發明永不消失的沼澤,17歲發明暢銷全魔法界。再看親世代 詹姆小天狼星盧...

詹姆和莉莉為什麼不選擇鄧布利多作為保密人?

你是人間四月天 因為劇情需要 根據斯內普和老鄧的對話,斯內普請求老鄧幫忙把他們藏起來,然後莉莉gg了之後斯內普質問老鄧為什麼沒保護好她。老鄧表示他們錯信了人。這能說明或許老鄧明示或暗示過幫助,但是詹姆他倆雖然信任老鄧,但是對老鄧也就是那種對長輩的尊敬,當成關心聽聽就完了,年輕人嘛,還是有自己的想法,...

如何評價「周寶龍」三人組?

章魚丸718 眾所周知OB是DOTA2裡最火的民間解說團體沒有之一,它是由周寶龍組合演變而來,最早只有zhou神,longdd和寶哥三個人,在14年初的時候就誕生了,不知道不覺間已經走過了6個年頭,那麼問題來了,在動輒出現撕逼解散的DOTA2圈子,為什麼這三個人能夠維繫如此久的組合狀態呢?今天我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