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小燕子掉下來了!看了一天到晚上了大燕子也沒有喂,沒有辦法拿回家了。不想這燕子死?

時間 2021-05-31 06:39:41

1樓:風言林梢

燕子的眼睛問題是染菌所致,被兄妹弄瞎的說法沒有依據,請勿將個人猜測轉移到動物身上,它們與嬰兒一樣單純。眼睛問題基本都是可以醫治的,症狀不嚴重的話外用抗生素類眼藥水亦可,比如名稱帶有「黴素」或者「沙星」的眼藥水皆可,眼睛鼻孔都需要滴,也就是每次四小滴。症狀嚴重可普通藥店買抗生素藥物配合內服,比如頭孢地尼、頭孢克肟、阿莫西林都可以,每次1/6粒。

取出一粒,放在紙上,刀片對半刮分,再將1/2粒刮分三等份。這就是1/6了。拌食5倍以上的水果肉汁或者其他食物餵食。一日三次,至少持續3天,一般需要5天。

生病的幼鳥常被父母丟棄,為了保護其他幼鳥,這是動物維護生存的本能。鄰居家的幼燕全部掉下來是麻雀佔巢的可能較大,爭搶地盤。

餵養問題參見:小燕子從窩裡掉下來了,都站不穩,要怎麼辦?

2樓:

你好,燕子吃蟲,很難養,你又沒有經驗,我十分不建議自己養!

你找個梯子,看能不能放回窩去。

能在窩下面墊一塊木板更好,又能接住屎又能防止燕子掉。

因為那個窩掉過燕子,說明巢址是有問題的。

燕子不會因為有人的氣味嫌棄它的,如果再掉,按之前的先例來說,巢的問題比較大。

為什麼鄰居家姑姑也可以繼承鄰居家的房子?

AmberV587 因為父親去世時,爺爺奶奶還在,繼承法規定第一順位繼承人 父母,子女,配偶,爺爺奶奶也繼承了一定份額。從而爺爺奶奶去世後,爺爺奶奶的法定第一順位繼承人有他們的女兒 就是孩子的姑姑 自然也能分到。所以為了防止這種房屋產權最後四分五裂的情況,建議可以訂立遺囑來幫助繼承人避免這些麻煩 鐘...

如何評價《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

雙木 我覺得小燕子是個很可憐的人物 在很多人眼裡,尤其是部分永琪粉眼裡,小燕子配不上永琪,永琪能看上小燕子是小燕子八輩子修來的福分,可我覺得小燕子這輩子最大的悲劇就是喜歡上永琪,她一生中所有的悲劇都是皇室的人,是愛新覺羅家的人給她帶來的。出生後沒多久,爹就被殺了,母親殉情了,和自己唯一的哥哥天各一方...

為什麼楊超越是現實版的小燕子?

雅文 為什麼要給身為路人黑的我推送關於這妹子的問題?鄰國木村家的倆姑娘出道,大家一頓批,要努力沒努力作品沒作品要演技沒演技憑啥整天推推推的惹人煩!我覺得套用到題目中的這姑娘身上一樣恰當。噴子退散,反正你們說啥都對,OK? 此心獨醉君城 不請自來。首先,小燕子這個人物形象,我們第一次看的就是趙薇老師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