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滋病是否真的存在?真的是心理問題嗎?

時間 2021-05-30 00:48:42

1樓:檢驗醫師王一壺

工作這麼多年,天天做實驗跟愛滋病打交道,而且也參加過省裡、國家的相關培訓班和研討會,我從未在任何權威檔案或者會議上聽聞過「陰滋病」這個概念。

乙個人如果感染了愛滋病,就肯定能檢測出來;倒推回去也正確,如果乙個人檢測不出愛滋病(病毒或抗體),那就肯定是沒感染。

老惦記著自己是不是感染了愛滋病的人,請相信檢測結果吧!

2樓:「已登出」

以前很早的時候專家就說了,關於陰滋病的說法這個有很大的錯誤誘導性,因為這個一看都還以為是得了愛滋病檢測不出來,至少目前這種說法不太正確。至於另外一種未知病毒的說法,專家以前做了很多分析,也許以後還會再進行一些分析,畢竟有擔心這方面的恐友存在,國家也會積極應對的。這個醫生如果這樣說,太不負責了,我們不能說每乙個醫生都專業,但是畢竟這個也有個體性。

老師覺得您不用去糾結這個問題,好好去過您的日子,其實恐陰滋病的人內心很痛苦的,老師很能理解他們,但是以前也有不少恐友跟著恐陰滋病,但是執行了相關的方法以後,也是該幹什麼也就幹什麼去了,現在一樣活得挺好的,

降頭術和蠱是真的存在還是心理原因?

紫木魚淚 首先,人的身體是受精神控制的。這是日常實驗就能驗證的問題。比如 雞皮疙瘩 再者,將頭術是一種精神控制術,類似於某種高階的心理暗示,實施時可能需要外物輔助。但凡玩心理的人都知道,這東西是雙刃劍,能傷人,也能傷己,也就是反噬。學習降頭術的人,通常三缺,惜福存身不及,平白無故,誰會給自己招惹無妄...

30歲不結婚真的是心理有問題,有病嗎?

是辰辰麻麻吖 首先抱抱你,生活很難,但是我們依然得認真的生活。其次,我想和你說,每個人都說在什麼年齡要做什麼年齡該做的事,這個話本身他沒毛病,放在很多的事情上也是可以的,但是放在婚姻上,他就有問題,說規定說30歲一定要結婚,不結婚就是心理有問題,去他姥姥的,結婚並不是因為年齡,是因為彼此的感情已經到...

現在孩子的心理問題,真的是被慣出來的嗎

孬東西 都說孩子有心理問題,我想說大人心理問題也很嚴重,只不過他們多數能穩定地生活畢竟生活沒什麼變動,而青春期的小孩一般要面臨諸多變動,得做諸多考慮,才能穩定地生活。大人的心理問題一般是暴力 控制慾強 以自我為中心,他們有處可發洩 對自己的孩子 小孩要麼壓抑自己,要麼對著自己發洩 自殘甚至自了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