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類只是某種生物的實驗品甚至地球是一整個實驗,你認為他們想得到什麼呢?

時間 2021-05-14 13:59:17

1樓:南海鹹魚

如果真是這樣,我們自身的侷限性是不可能理解造物主的想法,也許他們就沒什麼想法,只是造出來就扔著不管,遠遠離開了再沒回頭看過我們一眼。也許他們是我們想象不到的生命形式,可能根本就沒實體,創造我們是為探索和研究另一種生命的價值或者用途。

有個很無腦的想象,他們存在不同的維度,學習能力強,發展迅速但個體生命週期很短,於是他們為了延長和持續發展,在我們這個維度創造了我們作為宿主,一旦新的胚胎誕生就寄宿進來,然後失去記憶成為乙個必須要重新開始學習的個體,死亡後就會回到他們的維度分解重組。

2樓:旅行

人類會把動物搞成抑鬱來研究抑鬱,人類幾乎所有的疾病都是被賦予的,我覺得如果人類是試驗品,無非是某種生物也需要解決一些實際需求才會創造和豢養人類。這種生物肯定比人類高等,但也擁有很多缺陷。

3樓:

人類的創意,不同於我們養小白鼠,我們有十分明顯的自我思考能力,如果我們只是實驗品,我們可以創造許多它們都沒有想到的想法,如果完全它們對人類完全無干預或許在將來的某一天人類會比它們更強,然而地球上的人並沒有像上個世紀重視創造力,大多數都在依賴前人的想法適用終生。

4樓:閃電兔斯基

整個地球是乙個試驗場,或者整個宇宙。觀察自誕生之日起試驗場本身的演變過程,和試驗場裡各種生物的演變。假設每乙個人在乙個時間段做出的決定是N,那就誕生出N個平行宇宙,觀察個體按自己主觀意願(加上各種環境影響)行事的各種後果。

相對來說地球年齡這麼大了,實驗已經過半,人類演變的這點時間佔的太少了,也許在造物主眼裡我們只是給他們新增了點樂趣。

如何反駁「這個世界都可能只是某種智慧型生物的一場遊戲」?

雙持mp5 其實這個問題跟我們中中國人信命很相似,如果你聽過一些老郭的段子的話,就能聽到一句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不知道題主有沒有玩過中國式家長這個遊戲?一般智慧型機制都會有乙個導向性的最終結果,比如人生是一場rpg的話,在高自由度的世界你可以走向任何一種道路,但是結果都是死。可能智慧型和命運控...

假如你是乙個四級生物實驗室的科學家,實驗室突發事故,你們的實驗生物通通甦醒了過來,這時你該如何逃生?

伊卡洛德 我就姑且理解為裡面封存的微生物發生了在它們適合生存傳播的環境下的洩露。這個時候你不加班加點把洩露處理好還能怎麼樣,處分以及專案白做那些姑且不談,真傳播洩露出去,你也逃了出去,是什麼給了你錯覺讓你覺得在外面能得到比在實驗室還嚴格安全的個人防護。 雷電法王 四級生物實驗室大概是 高致病的細菌病...

假如人類作為海洋生物,進入太空所需的技術難度,是否大於人類作為陸地生物,進入太空所需的技術難度?

fyes 水比起空氣來說,溶解性,腐蝕性強大太多,製造出一樣東西,有可能被溶解,被腐蝕,飄到海面,沉底被埋,水的阻力也造成工具無法使用。人在陸地上,可以取水來使用,要是在海浬,取空氣來用簡直是困難重重。 李飛翔 我認為如果人類是海洋生物,進入太空的難度將遠大於現在。在海洋中首先一點就是沒有火,人類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