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了,拿去修,修完回來右下角就顯示說windows7不是正版了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2-01-24 09:35:02

1樓:tenno

普通的電腦店怎麼可能會給你裝正版系統啊,能給你裝正版系統的映象就不做了。再說了,現在微軟都停止win7的一切服務了,裝正版也只能裝win10了

2樓:

出現這個提示說明windows沒有啟用,原因可能是維修電腦裝了原版系統沒有給你啟用。或者直接用盜版盤裝的,聯機檢測時候變成盜版了。還有可能與機器出廠系統不匹配(如出廠預裝家庭版卻給你裝了旗艦版)

建議首先看一下機器上是否有乙個粉紅色的微軟標籤,有25位序列號,並且標註了出廠版本。嘗試下看看能否啟用。

如果不能啟用,由誰安裝的誰負責。

3樓:依稀枕語夢君稠

估計是因為系統的原因,修電腦的用原版映象(既然是原版的當然沒有啟用了)重灌了系統。微軟是把未啟用定義為非正版的,所以去啟用一下就好了。win7的話網上都有批量秘鑰的,找乙個就好了,再不行可以去下乙個KMS序號產生器來。

(當然,從法律的角度來說修電腦的人違約,你該讓他給你弄好,不過其實自己弄下很快的,也沒必要再弄出什麼枝節)

4樓:ishiningway

你有購買過windows授權許可嗎?如果購買過請諮詢微軟客服,如果沒有,自己解決吧

女朋友說她電腦壞了,借我的拿去用,前幾天因為吵架分手了,但她不還我電腦,這樣做合適嗎

Virus 我佛了,就算乙個人想拿著別人電腦讓別人復合,也得看別人願意不願意復合,也得看自己配不配別人求自己復合對吧?現在問題很明顯,題主對這段感情失望了,不想復合了,這女的還霸著別人電腦不還,借別人財物威脅別人求自己復合?你們好好想想要是乙個男的追女生未遂,然後借女生電腦不還,以此威脅女生,妄想女...

電腦很久不開機壞了?

Unmsrt euces 建議重新裝系統 裝機猿 乙個學期給人裝系統收入過萬 WIN10系統安裝盤製作與使用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教你如何重灌系統 邢二喵 看樣子不像是硬體問題,如果電腦硬體出現問題的話,開機會報錯。正常開機但是介面不能動,有可能是驅動問題或者系統產生了小問題,可以還原...

電腦硬碟壞了找不到了

巢皮 如果確定異響來自磁碟,估計磁碟是要掛。遇到這樣的的情況,應該盡快關機,取出磁碟,避免再對磁碟讀寫,因為如果故障原因是磁碟針刮花了盤面,繼續讀寫會讓更多資料被破壞。不認盤估計要找資料恢復服務了。常見的家用機機械硬碟設計時只考慮正常使用場景是8小時 天,如果是每天24小時長時間連續掛機,硬碟會有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