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磁信發出後多久收到回覆?

時間 2022-01-19 08:28:38

1樓:荏苒柔木

教授不是小秘,沒有義務回你的信。所以你可能一直都得不到回覆。但你也得努力套磁,因為套磁最低的限度也是比沒有套要好。

2樓:白秋朱夏

這個真的看教授啦,教授覺得你很不錯,也剛好缺人的話,那就很快就會回覆,反之,則慢,甚至沒回覆。所以套磁千萬不要在一棵樹上吊著,多找備胎(P;當年套磁,第二天就收到現在老闆的回信,但並不是每個老闆都這麼積極

3樓:流浪的剪頭曼

這取決於教授對不對你感興趣和你的實力

感興趣當天就回覆

一般感興趣再怎麼一周也該回覆了

不感興趣一般不會回

4樓:蟲子的救兵是鎖匠

第一,你應該寫的是申請信,不是套磁信。二者的區別在於申請信敘述自己的志願並證明自己的學術或工作能力;而套磁信以敘述人情為主,企圖與讀者建立一種信任關係,屬於非專業行為。

第二,作為乙個前科研人員,我的經驗是;套磁信和申請信在讀者看到第一眼就能辨認出來。如果是認真書寫的申請信,那麼最多乙個月老師會給你面試或者回覆的機會;如果是套磁信,老師大多會交給企圖研究生進行分析,除非你認識的某個研究生恰好是審你信的人,那還有迴旋餘地,否則就是石沉大海。

第三,奉勸你端正態度,重新書寫。

套磁收到回覆,請大佬幫忙解讀?

xy老師回覆挺明確的。第二段 他覺得你申博士不太可能,建議你讀Mphil先。第三段 他建議你寫個research proposal用於申請 不管是用於申請Mphil或者如果你仍然願意嘗試申請PhD 你寫完之後其實可以發給他請他幫忙看一下,要客氣。我感覺這老師人不錯。 秋月下翎 看到回覆第一反應,文科...

澳洲博士套磁後收到導師這樣的回覆只是客氣一下嗎?

aLiangSir 這樣的回覆就是要你了,至於獎學金,對於你報該導師而言,我能想到的有四種可能途徑 1.博士生院獎學金,跟該學校其他報考學生PK,需要資質過硬,手裡多幾篇EI和SCI較為穩妥 我走的這個路線 2.問一下導師手裡有沒有對應的博士生專案,如果學校競爭失敗,是否願意通過專案資金培養你 3....

對於套磁信不同教授的回覆郵件,該怎麼區別跟進回覆?

Eric 套磁信回覆一般分為以下幾類 1,如果老闆回信通篇只是提到說要你去提交申請,或者說得好聽點鼓勵你去申請,那麼這個是不能算數的,這種情況多出現於模板中。隨便他說得怎麼天花亂墜,都是無用功。2,老闆說 你來申請,申請好了告訴我,我來跟招生委員會的人說。這種情況屬於成功50 多出現於老闆本人沒有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