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裡有個同學在qq悄悄話罵了老師,老師說已經通過資訊部查到是誰了。這樣的行為違法嗎?

時間 2022-01-19 08:33:00

1樓:開心鐵拳

嗯……難道是無中生有(手動狗頭)?

2樓:諾坎普的小草

不違法。而且這個學生sb乙個。

3樓:鼻涕泡泡大帝

你老師有點兒牛X啊,這都能查到。抱好你老師的大腿,前途不可限量。

4樓:耿耿餘淮

我個人認為是不違法的

我覺得如果老師沒有出手打人或者是辱罵,而是把這個同學叫到辦公室去做心理指導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如果說他罵人了,並且給這個學生造成一定陰影,那麼這個學生是可以去討回公道的。

5樓:生活本該如此

先交代這個同學是不是你?

還有你真的覺得你老師手眼通天呀,能查這個

6樓:葵kui

首先哈資訊部不是用來查這個的而且QQ悄悄話根本查不到誰說的要說犯法的話也得是拿你手機看或者黑你號了才算侵犯隱私如果老師真的知道的話很可能會是同學知道了告訴老師的但我估計老師根本就不知道要是知道了還不直接揪出來是誰叫到辦公室一頓痛罵還用得著說「我已經查到了」嗎

再說這得有多深仇大恨得和老師發匿名QQ 班主任無緣無故被罵了要我我也得生氣a

要真罵的話等開學了去教導處找老師提意見嘛這惡作劇是真過了奧

7樓:念九y

這不犯法,只能說明這個學生素質低,道德差

為什麼同學都不喜歡在班級群裡發言呢?

siiiii 其實可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有另乙個沒有老師的班群。而且乙個班上不可能跟每個人都玩的特別好,如果班級群上面活躍的是跟自己不熟的人,就不會發言,人家可能跟自己的好朋友在自己的群裡聊的特別嗨 莫六出 在我們班選班委之前,我是從來不在群裡說話的,也不怎麼看群訊息。群裡有很多人聊天,但通常都是那幾...

如何維持同學之間的關係?在班級裡如何交際生存?

青絲不過朝夕 學生期間還是以學業為主,你想在學業上有所成就,和你交朋友根本不相違和。這個朋友就是因為你不和他在一起玩,就不和你聯絡。對此,只能說是你們之間的友誼是不成熟的。看看那些學習成績好的,他們是不是沒有朋友。並非如此。如果實在找不到好朋友,就放棄吧,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也許你會感覺好點。不是有那...

作為大學班幹,在班級群裡給同學們發通知開頭是「兄弟姐妹們,xx」是好還是不好?

益企創 一般都是稱之為 同學們 比較多。用兄弟姐妹們有點過於套近乎了,很多人不喜歡被這樣稱呼,為了不引起反感,建議用 同學們 為好。 前進進化 個人感覺,兄弟姐妹們不是亂認的,人與人需要經過時間考驗才能成為朋友,更別說兄弟姐妹了。即使口頭上成為兄弟姐妹們,但這種關係的水分可想而知,所以,普通的來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