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咖啡機做500ml拿鐵要用幾個膠囊

時間 2021-12-29 05:04:18

1樓:家用咖啡機指南

膠囊咖啡機的長美式是110ml,濃縮是40ml(內)膠囊咖啡是5g左右咖啡粉,和商用咖啡機不大一樣,已經很大限度上壓榨了這個體量的咖啡萃取效果,商用機是8-10g單份濃縮,做拿鐵大杯大部分是17-19g的雙份濃縮,出36ml(上下),奶的話在160-200ml,打發後到240-300ml的拉花缸。

500ml的拿鐵(牛奶咖啡),最少要4個膠囊,還不太夠,按照外面的商業咖啡機也是要用到兩大杯的;

另:500ml的拿鐵要這麼多膠囊,喝完很可能太過刺激了。

2樓:Peter Tam

為了您的健康考慮,希望一杯任何咖啡飲料都不要加超過一杯的濃縮咖啡。

一杯標準的拿鐵咖啡是350毫公升加乙份濃縮。如果一定要用500毫公升的杯子,而且這杯咖啡大約可以喝乙個小時,那就可以考慮加二份濃縮咖啡。不過建議還是用360毫公升的杯子做拿鐵咖啡,只加乙份濃縮咖啡。

再好喝的東西,過嘴癮也不如自己的健康更重要。

3樓:小柒

膠囊咖啡機做500ml拿鐵要用幾個膠囊?4個吧,如果想喝淡一點的,就用3個。

4個的話大約是160毫公升的濃縮咖啡,加上2倍,差不多是320毫公升牛奶,合起來480毫公升的拿鐵。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時做的星爸爸同款燕麥拿鐵,味道很不錯哦!

材料:LOATLY燕麥奶200ml,意式濃縮咖啡膠囊1個,冰塊適量步驟:1、杯中倒入100ml的燕麥奶,打出奶泡2、加入冰塊,在倒入100ml燕麥奶(加入冰塊以後口感會很清爽)PS:

你不想加冰塊的話,也可以把燕麥奶先放冷藏3、打入乙個expresso膠囊,攪拌均勻就這樣,一杯美味的燕麥拿鐵就做好啦!是不是非常簡單!學起來把集美!

4樓:一一

家裡有同款,買膠囊時看好深度烘焙。中度烘焙適合做美式,口感層次多。

本人習慣180到200毫公升乙個膠囊

所以500牛奶重口味要3個膠囊

5樓:吉姆秋

如果純看星巴克配方,460ml 左右的 Grande 使用兩份濃縮,差不多兩個膠囊的量。我猜可能是因為咖啡店製作的含奶咖啡一般會發泡牛奶,實際上只需要 300ml 左右就可以發泡到大杯的體積,如果你直接用 400ml 牛奶去稀釋味道就會偏淡。

另一點不確定的是星巴克用了多少咖啡粉。星巴克和膠囊機的 Espresso 都比傳統意式大杯,更像義大利咖啡裡的雙份濃縮。膠囊裡大概7克咖啡,出來 30-40ml 也比傳統意式7剋入14克出更稀釋,如果要回到意式 1:

2 的粉水比,那就需要更多膠囊以及手動減少膠囊機的萃取時間。

半自動咖啡機還是膠囊咖啡機?

行舟無漿 題主說了,喜歡半自動那種做咖啡的感覺,而且和咖啡機只是為了提神,對口感品質要求不大。這種情況買個好清洗的半自動咖啡機誒就行了呀,illy的洗起來都挺麻煩的,如果對口感要求不大沒必要選illy。根據題主需要,德龍EC685.BK蠻合適的。這款機器能打奶泡,水箱和過濾器都能拆,清洗起來非常方便...

膠囊咖啡機哪家強?

咖啡星人小鎧 膠囊咖啡哪家強,還要山東找藍.打錯 其實也沒有具體說哪家強,只能說雀巢nespresso 走的也是精品咖啡的路線,不會比外面一般的咖啡差。而illy的話更加還原一點街上咖啡店的真正一杯意式咖啡。機器更加精密一點 所以他們選用的咖啡豆品質更高一點。相對來說,作為咖啡來說是比nespres...

在考慮入手電滴濾咖啡機,還是膠囊咖啡機。各位大佬覺得哪個種類好一點?

牛奶咖啡 就體驗和方便程度而言,更加推薦膠囊咖啡機。膠囊使用上非常簡單,只需取出乙個咖啡膠囊裝入膠囊咖啡機中,分分鐘就能完成一杯不遜於瑞幸或者星巴克的咖啡。而且不管是喜歡喝黑咖還是奶咖,都有很好的選擇。在各種膠囊系統中,雀巢的選擇遠遠多於其他系統,而且第三方支援的膠囊品牌特別多。所以建議大家選擇雀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