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科技學院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12-19 14:34:56

1樓:

平心而論能去公辦就去公辦

實在沒得選非要過來的話

這個學校也只有商學院和醫學院勉強能讀

學校的資源相對對這兩個地方傾斜

別的專業千萬別過來!

看看省外的也行!別來!

2樓:

黃河科技學院的辦學宗旨是什麼呢一句話「辦一所最掙錢的大學」

黃科大美其名曰民辦老大實則用錢打出來的交著兩萬多的學費給你住六人寢沒有空調沒有獨衛乙個寢室十幾萬一年的學費買不起乙個空調嗎??

餐廳環境一般沒有別的學校餐廳呢麼好給人感覺就是油乎乎髒兮兮的有種工地飯店的即視感但是商業街的店還不錯。

學校喜歡搞形式主義舉個例子有一次舉辦了乙個星光杯比賽是河南省高校領導來比賽的所以黃科大斥巨資把學校有草的地方都鋪上了假草皮裝了澆水裝置寢室外面擺滿了花盆(當然是用我們學費換來的)領導走後草皮沒人管放呢直到枯死

當然裡面的老師都是很負責的也很關愛學生但是環境真的一般你來就讓你感受什麼是高消費低標準。

3樓:

千萬別來!求求了求求了當初被招生辦坑進來說黃河科技學院多好多好第一所民辦學校假的!!來了你會後悔死都是形式主義學費還特別坑比貴族學校西亞斯還高而且宿舍沒空調夏天熱死廁所都要排隊校衛隊官僚主義特別嚴重學生會官僚主義特別嚴重!!

除了每天無意義的打卡檢查衛生都是學校無聊的事讓你幹這個幹那個浪費你時間還有好多不說了別來就好

來了後悔都來不及!保重

黃河科技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春水煎茶 黃河科技的南門已經修了完全變了樣子,宿舍單數樓層可以洗澡並且有吹風機,雙數樓層有飲水機,宿舍地板是大理石!不是水泥地! 李李 來來來,這道題我會啊!黃科大資訊工程學院10級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畢業六年了先說結論 學校很一般,無論是管理還是教學水平!主要還是靠自己。同學裡面牛人也不少,混子也很多...

三峽大學科技學院宿舍條件怎麼樣?

想練字的小白 我要求換桌子,要能放下一台電腦,一本書,一張草稿紙,乙個水杯,一盞檯燈,乙個滑鼠墊。天下道理講不完,我就直接提要求,懶得跟你們bb合理不合理。 呵呵體驗感極差 大一六個人擠在一間宿舍東西多的放不下。當時還給我們畫了乙個大餅說什麼大二可以住四人間。都是瞎扯,大學四年都是六人間,人擠著人。...

黃河科技學院的圖書館或教室環境如何?是否適合上自習?

陳同學 圖書館的環境寬敞明亮,基本上夏天有空調不怕熱的問題。冬天不冷。整體來說還是十分適合上自習的!並且學習氛圍也很好,趕上每年的高峰期的時候位置會比較緊張,平時的話還好,去了基本就有位置。另外圖書館三樓的,天台還有帶桌子的大傘,也可以在那邊學習。不過位置更緊張。圖書館不小,有好幾層。強烈建議,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