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贊同「比利時怎麼贏的巴西,法國就怎麼贏的比利時」?

時間 2021-12-19 14:31:44

1樓:PLACEO

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巴西踢得精細,比利時更加迅猛,進攻流暢,防禦強勁,所以才贏了巴西。

但比利時對戰法國時,整場比賽比利時都陷入法國的套路中無法自拔。德尚的計謀得逞,法國主動讓出球權和自家半場,放比利時打過來。法國的深度防禦不是浪得虛名,縱使比利時到了法國家門口,卻就是進不了門,控球率高,卻幾乎進不了禁區。

上半場幾乎是比利時在法國半場進攻,但只射門3次,法國卻射門11次。雖然有強大的攻擊力,比利時始終無法破門。而一旦法國的防守反擊奏效,中場博格巴等人就像坐鎮的指揮官,能精準把球送往吉魯、姆巴佩、格里茲曼這3把伸出的利劍(吉魯應該寫個檢討,身經百戰的老將不應該表現成這樣),在這樣的打法面前,比利時的防禦往往顯得漏洞百出。

隨著比賽進行,能感受到比利時人漸漸失去了耐心,開始拼命。阿扎爾對馬圖伊迪的那一撞,估計形成了內傷。後期比利時人把氣撒在了姆巴佩身上,因為他的速度本來就讓對手想揍人,加上他那隨心所欲的快樂踢法,讓比利時人感覺到被戲弄,姆巴佩也成了全場被侵犯次數最多的人。

但姆巴佩最終卻從被害者變成了「罪犯」,使出了耍無賴拖延法,結果被人教訓了一頓。

但即便有優秀的的戰術,法國同樣在敵人門前出了問題。和比利時不同,法國有無數次絕妙的破門機會,卻都被以吉魯為代表的一批人搞砸了。當然了,不可否認吉魯的社會主義踢法為其他隊員創造了無數次機會。

比利時其實是萬幸的,實力讓他們輸掉比賽,運氣卻讓他們體面地離開。最後的1:0,實在有點悶。

去比利時旅遊好嗎?

拜仁攝影 去任何地方旅遊,好與不好,因人而異。就拿您提問的比利時來說,如果對百勝統帥拿破崙感興趣的遊客,那麼比利時的滑鐵盧將是最好的目標,如果熟知二戰歷史,那麼法 比邊界的馬其諾防線,將會給人留下難忘記憶 樂活走全球 推薦去布魯塞爾的大廣場 漫畫藝術中心 撒尿小童等 5月左右歐盟中心有開放日 還有家...

什麼條件可以移民比利時

Shirley 重磅推出的比利時購房移民,沒有移民監限制,僅需25萬歐左右就可完成比利時移民。申請條件簡單沒有存款,資金證明等一些列問題。滿足無犯罪,年滿18周歲已經房產要求就可以 MissLi 比利時 建議計畫移民的豪們先過來旅遊一段時間,小國家,住乙個月各個角落都能了解到。如果是當做跳板以後轉其...

「比利時」譯名的語源來自何處?

已登出 或許是源自盧森堡語呢 Belsch 徐繼畬作為山西人,再怎麼入鄉隨俗也不會採用兩廣 福建甚至是江浙當地的方言來翻譯地名吧? 許三三 在比利時學 劃 習 水 期間,老師在上課時提到當地人習慣把belge b l 念做 b l 所以有沒有可能是從這來的。但是為什麼要把乙個形容詞翻譯成國名,以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