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答這樣的問題?

時間 2021-09-18 21:25:16

1樓:繪睛

這屬於乙個經常出現的認知錯誤,認為健身就能變的強壯,強壯就有勁兒,有勁兒就做什麼都麻利。

這裡的「有勁」是指的精神,氣質上的有勁兒,雷厲風行,手腳利索,更多體現在效率方面。這種氣質和乙個人是否強壯沒有絕對的關係,瘦弱或者虛胖而做事風風火火(效率高)的人多的是,因為效率不需要太多體力。有些人看起來軟綿綿的但說不定是乙個隱世的武林高手。

所以只要回答「強壯不是用眼睛就看得出來的」就是了。

P.S.:健身初期反而因為疲憊而顯得「沒勁」,但是在長期的堅持下磨礪乙個人的精神,使這個人的精神氣質發生一定的變化,比如眼睛變的有光啦,看起來不再慵懶啊,但這是長期鍛鍊的結果,而且不一定是絕對的。

我就是乙個堅持鍛鍊但是還是顯得很懶洋洋不緊不慢的那種,不過不健身就是另外一種懶洋洋了。而且真正在用力時比別人要輕鬆。

題主如果是希望變的有勁兒而去健身的話,建議多做爆發性運動。但不論是做哪種運動,首先要記住:任何東西都不是立竿見影馬上就有成效的,而是要經過長久的堅持。

2樓:孫小研

這才一周,他們只是不想讓你繼續鍛鍊而已,隨著你鍛鍊時間的持續,會聽到越來越多奇怪的諸如此類的問題,他們的目的只有乙個,就是打擊你的積極性,讓你回到跟他們一樣的生活方式裡去,這樣你就不會超過他們了,所以你要習慣,並且繼續好好鍛鍊,不要被任何問題所干擾,真正鍛鍊身體的人,在鍛鍊身體的時候,關注的只有自己

物件這樣問怎麼回答?

這個你物件有點猥瑣,這樣的話在床上都不是一般人能說出口的,看你自己膈應不膈應,如果感情不深可以分,繼續下去那你的沉沒成本更大 1.希望你能夠冷靜下來,你們足夠的愛得深是可以原諒的。2.男的這行為是屬於膨脹期是半開玩笑式然而遇上鋼板的你所以會有道歉挽回行為。3.當冷靜下來,你們所經歷的一切會被這三個字...

對方回答「有問題嗎」時, 應該怎麼回答他

Juxmina 這個吧,就要看什麼情況了 如果是開玩笑的話,那就答怎樣都好。如果對方是在和你槓的話,就告訴對方 That s it. 讓他聽完全部傳聞 職場上 有問題嗎 第一種可能出於上級領導對工作布達後,詢問大家有沒不清楚的地方,希望及時提出來,馬上解決 第二種就是領導說話,在樹立自己的權威,看是...

懶得回答母親的問題怎麼辦?

今天你微笑了嗎 不管怎樣的父母,他們的初心都是為孩子好。可能有些時候他們認為對的,我們卻無法接受。但得以尊重父母為前提,不要傷了父母的心。父母這輩子為了家和孩子他們所經歷的所有心酸,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概括的。 設想一下,當你問你媽媽說 媽我回家了,家裡有飯吃嗎?媽我前幾天把衣服擱沙發怎麼找不到了?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