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考注會打算,請問選擇用友ERP實施顧問還是乙個小會計準備注會考試?

時間 2021-08-11 21:21:09

1樓:阿焦

首先無論ERP實施還是小會計對考CPA都沒有什麼直接影響,間接的促進兩者不分伯仲。

選擇ERP實施還是小會計取決於你自己的職業規劃,兩者雖然都是財務相關但後續工作的內容有較大的區別,這是由甲方乙方在財務工作中的性質決定的。

如果能拿下CPA,在ERP實施體系是非常有優勢的,相對於甲方會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在ERP實施體系後續發展可以向專案經理、諮詢顧問、售前支援等方向發展,有更廣闊的空間。

最後,無論當前如何選擇對考CPA影響不大。另如果考過CPA,可在ERP實施與甲方之間隨時切換。當然工作不僅僅是乙個CPA證書,無論哪個職位還需其他方面的努力與堅持。

2樓:沒有對錯

CPA可不是一天考下來的,有的人用了好多年,不知道你的身份,如果你是應屆生建議還是多有些工作經驗,工作之餘考取認證,不能把所有寶都壓在乙個認證上,認證永遠都是乙個行業或者崗位的進入標準,進入之後依然要看你實際解決問題的能力,個人不建議把全部時間拿來考取認證,這個從機會成本上來講更是,希望給到你幫助。

本人打算考心理學研究生請問心理學諮詢方向哪個學校最好?

Melody 一共32所按地區劃分如下 一 北京地區 6所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2.北京林業大學 3.首都醫科大學 4.北京師範大學 5.首都師範大學 6.中國政法大學 二 天津地區 1所 1.天津師範大學 三 東北地區 2所 1.哈爾濱工程大學 2.哈爾濱師範大學 四 上海地區 3所 1.復旦大...

想考2023年的注會,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教材推薦嗎?

註冊會計師 好像有這麼個說法 言歸正傳 一 註冊會計師官方教材 每年4月初發售 二 CPA四維考霸系列 特點 三 CPA做題有套路 四 零基礎小白學注會輔導教材CPA預科Pick1分鐘了解註冊會計師備考教材 Mr.Silence 個人的經驗是,先選準網課,資料要與所選網課一致,一般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

請問有什麼考注會的紙質習題輔導書,推薦一下,謝謝?

綠草茵茵 當然是輕鬆過關系列,基本上只要看上面的知識點,再搭配習題就可以了,現在註冊會計師的難度有所下降,通關難度也沒有以前那麼難,把輕鬆過關系列完全掌握基本就沒問題啦,書本可以作為備用使用,作為補充知識點來用就行。 saber 我個人推薦東奧的輕鬆過關1 4 非東奧人士,但東奧的cpa輔導書,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