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 iQOO的618戰報?

時間 2021-07-10 17:16:07

1樓:土豆番茄

618期間天貓安卓累計銷量第二,京東安卓手機累計銷售額第二,作為乙個初創兩年的品牌來說,iQOO今年618的成績已經非常不錯了。熱銷機型的目標受眾是手機市場預算最主流的那一批使用者,說白了就是1k-4k這段價位的受眾。1k預算的多數是賣給家裡長輩,iQOO出了Z3;1k後半段到3k以下多數是賣給學生,也就是Neo5活力版和Neo5,錢不多就是前者,錢多一點的就後者;3k以上基本上是預算充足使用者,多數是出來工作了的人,重視遊戲影音體驗的,直接就iQOO7。

每個價位對應什麼樣的機子都安排得明明白白,首先使用者的預算(錢包)方面就拿捏到位了。

並且iQOO的定位是「效能強悍」,這個「效能強悍」包括了配置強效能好使用者體驗佳,就憑著這幾點,線上市場就能吸引到不少使用者。再加上背靠藍廠,品控、出貨都有保障,說起品控這個,記得前陣子有個親戚,讓我給他推薦手機,兩千多塊,我就給他推小公尺10s和Neo5了,結果他說10s這機子的華星屏不太好,就選Neo5了。出貨不用多說,藍廠產能還是非常可靠的,所以iQOO的機子想買的基本都能買到,除非是太好賣,暫時斷貨的。

這幾個方面加起來,iQOO能直接衝上銷量第二完全不是問題。

看了下其他回答的榜單,可以明顯感知到現在已經不是華公尺OV的時代了,華為從第一黯然退位,小公尺坐上了頭把交椅,但是第二也不再是榮耀之輩了,而是換上了iQOO這些新出場的後浪。小公尺登頂這個確實不意外,當了多年老二了,這波老大不在了,暫時體量最大積累最高就剩小公尺了。不過iQOO這些小輩也不容小覷,定位正確,還有背靠大廠的優勢,線上線下兩面包夾芝士,一步一腳印,兩年過後的現在實力也到達安卓第二的位置了,成為小公尺的強有力對手。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國內手機市場最值得關注的說不定就是酷公尺爭霸的場面了。

如何評價 2021 年 1 月發布的 iQOO 7,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Dan丁 iqoo7實用結果,簡單吐槽一下 對系統的槽點太多,就拿兩天前的測評錄屏來說一下,檔案管理這個本機自帶的軟體,無論是聯網還是不聯網,它依然如一的只顯示個總數,點開始終是載入中,就像西湖的水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起波瀾。還有就是發燒嚴重,一玩吃雞不過一局這溫度就像冬天裡的暖寶寶一樣,溫暖且冰...

如何評價《加勒比海盜6》復活, 2021 年上映,德普或退出系列?

橘尭葉 基努里維斯把黑客帝國帶入巔峰了然後換個人演尼奧。終結者伏筆埋了一堆最終州長撂擔子換人。阿湯哥直接不玩碟中諜了。小羅伯特唐尼把鋼鐵俠演活了然後半路換個黑皮上。狼叔退役了換個小鮮肉上陣演年輕的狼叔。丹尼爾拍到死亡聖器上部了然後換人。以上任何乙個如果成為事實都會直接成為系列電影的滑鐵盧,更不要說加...

如何評價微軟在2023年6月29日凌晨推送的第乙個windows11 dev預覽版

有個比較莫名的地方就是感覺好像強行節能模式了 遊戲幀率上不去,GPU也只占用一半。我原以為是新裝驅動問題,於是刪了,然後在等系統自動安裝驅動,還是如此。總不至於是我設定問題把 好評的幾個地方 電量監控 終於!出了個官方的電量週期監控!希望未來還能出個溫度週期監控和亮度週期監控!可以像手機一樣對於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