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七月份了一輪沒結束要放棄三國和理論嗎?

時間 2021-07-10 17:16:07

1樓:段段

主觀題雖然不考三國法和理論法,但是客觀題佔的分值很大啊!!!

而且,這兩科是「背多分」科目,側重於記憶,後期有很大的提分空間。

還有就是,這兩科弄了之後,基本上能達到70%左右的正確率,給刑民和訴訟法減減負擔不好嗎?

你放棄這兩科,別人不會放棄,這個分又好拿,建議可以找找內部背誦講義,在最後乙個月或者乙個半月每天早讀這些內容。

2樓:天府國王律

根據你的情況,兩害取其輕。三國法建議學了,知識點比較集中,記憶為主,理解偏少,是最後投機的合理方式。如果一定要放棄,民法可以放棄。體量大,內容龐雜。

至於理論法,中國古代法制史你就放棄吧,著重看看立法法相關的好了。

3樓:啦啦啦

零基礎三個月通過的人告訴你,不能放棄,甚至要多花精力在三國。

退一萬步講如果非要放棄什麼,那就放棄刑訴吧,我自己就是放棄刑訴的。民訴,商法,三國,才是真正的拿分點。

不多說了,滾去辦案了

4樓:檸檬酸

放棄不行,實在不行平時看看機構的精粹對應背一下好了。法理學我之前也沒看,憑感覺答一下準確率也還可以,可以適當放棄蒙一下。

5樓:安紛

這兩個都不能放棄。商經也不能。

別看不起小法,小法拿分。

商經把公司法破產法等重點法迅速學一遍,把題目做一做,節約出時間了。

然後從現在開始,一天一點磨法理。法治理論部分是常識,不用特意花時間,正常思維都可以答出來,平時聽講話的底子足夠。

法理學最難,各種概念比較抽象。不知你出身如何,如果不是法本,恐怕一時半會你學不會。學不會容易焦慮,影響備考情緒,不如放棄。如果是法本,這些都是法學生的通識課,你應該沒問題。

重點是憲法。要找方法。早起和晚上拿出乙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每天一會,一點一點突破。盡量用碎片化的時間,把整塊的時間留給別的科目。

三國不能放棄,三國不能放棄,三國不能放棄。

但是沒必要聽精講了。聽帆女皇的精粹。再把每節課總結部分反覆聽。

法考題目更像閱讀理解,考得是語文水平。考場上你就會發現,題幹長的讓你懷疑人生。所以你閱讀理解底子好的話,根本不用怕。把原理和知識點搞清楚,然後對著題目一一對應就可以了。

還有兩個月,別慌就行。踏實下來,幹就完了。不要和別人交流進度,也不要來知乎提問了,假裝自己是清北的苗子。加油!

6樓:善和

雖然法考是可以選擇放棄一部分,但是前提是你另外的部分要抓的特別牢,確保自己可以通過。三國其實很好抓,雖然乾澀難懂,脫離生活,但是重點突出。如果通讀理解精講課程時間不夠,可以直接複習精簡版本的三國,全是考點的那種,培訓機構一般都會有。

刷題是要學會觸類旁通的,單純的刷題雖然可以強行加強記憶,但是不利於你理解考點。

7樓:斯貝斯邦德

理論法一定好好學,多學幾遍,我覺得基礎不好的人能不能過客觀就看理論法。

三國跟內部走一遍吧,做點題,考前過一遍精華,就差不多了,要是實在沒時間看看國際公法。

最後,放棄理論法還不如直接棄考!

放棄理論法還不如直接棄考!

放棄理論法還不如直接棄考!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8樓:法師燒賣

三國沒必要放棄吧,跟著楊帆的話基本精講就背下來了現在法考情況如何不知道,在17年司考末年

楊帆的意思是三國就30分基本白送,拿低於27分都算不合格了那就算三國只拿25分,不比其他任一一門簡單嗎...

我當初放棄的好像是部分商經和知產的知識點,因為要背太多感覺背不下來..而且就兩三分

精講來不及聽就聽後面複習用的那一本,現在叫啥我也不記得,衝刺卷還是啥我當年就商經完全沒聽精講就聽後面複習那本,然後太細節的知識點老師講太快或說的口訣我不知道的就再回頭翻精講那本..

至於理論部分先了解分值,再看數量,分少數量大自己理解不了背不下來就放棄

這東西取捨得看自己

9樓:繁昊

我覺得如果沒時間可以放棄,我乙個月時間備考客觀題,果然放棄了三國理論和行政法,對考試沒有影響。但是我覺得你還有時間,可以適當看看,沒問題的。

10樓:

不知道你學的怎麼樣。反正我只看了刑法刑訴和民法就去考客觀,僥倖過了,然後20天準備主觀,就多看了行政法,然後押題依法治國壓中了。就過了

11樓:

建議千萬不要放棄理論法

現在準備完全來得及 lz不要太焦慮

只要打好理論法答題框架基礎特別好拿分

(就那幾個套話你背熟了就沒問題)

文都白斌:押題大神邏輯滿分

眾合馬峰:框架之王背熟考前7頁紙

三國法我認為就眼熟那幾個每年必考的重要知識點就行推薦瑞達楊帆的考前必背或考前點睛

總結:理論法好拿分要背熟

三國法簡單要眼熟

lz加油祝你今年上岸

12樓:hyper

不建議放棄,去年我因為特殊情況直到考前才看三國和理論,用的是內部講義還有考前資料,進行了大量記憶,這兩科很多題就是考基本的,不需要太多理解,所以千萬不要放棄,短時間記憶是效率最高,成績最大化的!

13樓:梧桐

不知道你的精講是不是系統強化階段的,理論法你放棄,你法考不可能過,三國法分值雖然不高但是學了記了就得分,也不可以放棄,現在還來得及,就看你對自己狠不狠。

說白了,你的進度很慢,不對自己狠一點,不可能過。

14樓:Summer

放棄三國和法理?

太逗了,你真的了解過法考嗎?

三國為啥要放棄,重點不多,而且重點突出,拿60%的分輕而易舉法理就更加不能放棄了

如果你真的必須放棄一樣,那你放棄民法吧

民法內容又多又雜又難

但憑著樸素的道德民法你也能做對30%-40%你要說放棄法制史,我覺得沒問題,要放棄三國和理論,不建議

15樓:

非法本,零基礎,20年過。

堅持,這是你一定要做的。

我當時和你類似,覺得不行了;9月還去旅遊了半個月。延期給了我機會,感謝司法部爸爸(=^▽^=),回來繼續學,然後過去了。

這個節點,不是你覺得行不行,而是你必須做了,堅持下去。

並且你要知道,理論法和三國法不難。

覺得時間不夠的話,建議直接輔導機構的習題往下做,不懂的部分針對性看老師的講解。

祝好運!

16樓:小往大來

哪一門課程放棄了你都過不了,有重點的複習是正確的,但有重點不代表讓你放棄分數少的,任何一分都是你將來領證的基礎,怎能輕言放棄

已經七月份了,怎麼複習英語二可以考60分?

考上研考研新青年 英語六十,閱讀和作文十分重要。接下來說一下暑期複習規劃 暑假前,大家主要是攻詞彙 句子分析 語法,手癢的小夥伴應該已經刷了05年之前的真題,總之就是補基礎,很多小夥伴高中底子不錯,但上了大學以後,英語的學習都擱置了,只是應付一下四六級考試,所以暑假前這幾個月的複習應該是大家大學期間...

我想問問七月份開始準備考研法碩非法學,考新大,來的及不,不用安慰,說實話就好。

月湧江流 我覺得還是先衡量自己的實力和基礎,時間上沒有定論的,有些人複習時間短有些人戰線拉的長,但最終大家都會上岸,還有就是看一下自己的目標院校的分數和複試情況盡量求穩。我自己覺得如果英語前期已經開始了或者基礎比較好7月份開始是可以的,我自己是法學我是從8月開始看的,但是因為是二戰而且法學出身通過了...

已經七月份了,考研英語做閱讀一篇錯特別多,還有救嗎?

新航道圖書 新航道圖書 考研英語備考 分值佔比最大的閱讀理解要如何確保高正確率?聽得太多不如做一遍,只有做題自己輸出了才是自己的知識,所以老師只是給個方法,你要按照這個方法自己去分析! 不要氣餒 想當年我去考專四第二次的時候 2019年 頭天做的18年真題,大概16分還是31分 不算作文分,滿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