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跨境電商行業小白還可以進入嗎?

時間 2021-06-17 22:55:02

1樓:跨境內推菌

看看智聯招聘發布的2021《外貿行業人才報告》

你就知道:疫情下跨境電商運營人才需求同比猛增2倍,其中招聘需求一半來自廣東!

現在整個行業出現了嚴重的供不應求,稍微有點經驗的亞馬遜運營在市場上都很搶手!

作為小白,想進入這一行,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家願意培養的精品公司,跟著團隊一起,才能學到更多東西。

2樓:小犬筆記

當然可以了,很多人都以為跨境電商多這麼多年了,肯定是市場飽和了不好做了。其實不然,由於疫情的原因,跨境電商又煥發了第二春,各個行業都受到或多或少的影響,但是跨境電商不但沒有影響還變多更加火熱了,其中的原因相必不用我說也清楚吧。

當然每年都有新手入場,老人淘汰出場,跨境電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好,如果要做的話要做好隨時失敗的準備。

如果你確定了要進入跨境電商這個行業,那選擇賽道就尤為重要,如果資金充足可以選擇亞馬遜,亞馬遜利潤高,體系完善,市場成熟,沒有那麼多問題。

如果既沒有資金,又沒有資源,那就不建議做亞馬遜了,沒幾萬的啟動資金,是很多做起來了。建議可以嘗試一下這些年比較火的,東南亞跨境電商平台,比如:蝦皮(shopee),蝦皮開店不需要任何資金,且前三個月免佣金,還有流量扶持,非常適合新手去做,及時失敗了,也沒多少損失,還能學到一些經驗不是。

最後,雖然跨境電商這個行業目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肯定也不是每乙個做的人都能有回報,要時刻做好顆粒無收的準備,以飽滿的姿態去學習,去摸索才能有所收穫。

跨境電商不再是隨地撿錢的年代,但確實會是更好的時代。小犬筆記:蝦皮shopee入門到精通——跨境電商運營【全攻略】

3樓:紫鳥瀏覽器

可以啊,都可以做。行業無論怎麼發展變化,跨境電商的運營核心一定萬變不離其宗:選品、運營、物流、售後,綜合考慮好幾個板塊,再細分具體的步驟,做好過程管理,結果一定不會差。

特別是新手小白,跨境平台現在操作簡單可批量化操作,莫失良機。

4樓:abaft

能。混口飯吃。

每年,很多新飯店開業。都是什麼樣的人?都是年輕存了點錢的跨行從業者。

於是每年很多飯店也不停在倒閉。競爭不下去了,自然會關門。不是人人能做喜茶,不是人人能做奈雪。

起碼燒不起錢的,能餬口不倒閉已經很不錯了。

跨境電商,就跟菜場擺攤賣菜一樣。跨境電商,就跟街上門面店一樣。

新手隨時能做,至於活不活下去。看自己的存在價值能不能帶來消費者認同吧。

不過,很難搞到他們的認同,難度指數超過20萬啟動資金。

以後要是一直做,還要一直投錢。因為好賣的總沒貨,一堆不好賣的庫存。沒有流動資金。

2023年從事跨境電商行業會是好的選擇嗎?

513教育集團 跨境電商還有機會嗎 從事跨境電商有門檻嗎 已有很多朋友,還沒開跨境電商平台的朋友經常會問到這類問題,對此,只能說每個行業都不容易。且每個人對於這個問題都有不同的標準。跨境電商有很多平台,我們經常提到的,肯定是像亞馬遜,ebay,速賣通,wish,shopee,lazada等目前許多賣...

2023年跨境電商行業還會繼續火馬?

伊伊 你不得不認清乙個事實 做跨境電商不能讓你一夜暴富!要想成功,需要你付出更多的努力,切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設定發展目標,一步乙個腳印踩下去,認真地執行達成目標,收穫財富的同時也會收穫時間上的自由。所以,2020年做跨境電商不算早,也談不上晚。 xz88121966 未來是網際網路行業的天下。線下市場...

跨境電商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作為跨境電商賣家,前景如何?

Gofair 有許多誤區,建議通過假髮的跨境電商成功案例來解析。Gofair外貿教程 Gofair 透過假髮看懂跨境電商的真相,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京店家京東入駐 近些年來,隨著跨境電商的不斷發展,總會有很多人在發問 跨境電商好不好做?前景怎麼樣?等等一系列的問題。就目前的發展趨勢來說,跨境電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