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結他小白,想了很久,想學,很多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先謝謝大家了,不知道能不能為小弟講解一下?

時間 2021-06-09 18:35:10

1樓:l1szh0u

音箱可以插耳機,但實際上一般練習箱子的耳機效果,因為沒有仔細設計箱體模擬,一般不是很好。

你的預算比較有限,建議你考慮二手吉他,型號就得隨緣了,需要幫助可私聊。音箱推薦黑星id core或yamaha thr10,可連電腦,可玩性很足,耳機效果也不錯,長期可用而不是新手玩具。

如果有一定的樂理功底或其他樂器的演奏經驗才推薦自學。否則建議找靠譜老師帶個入門,電結他很多細節自己很難摸索。

2樓:

1.音箱可不可以插耳機的?因為初學者嘛,平時下班練習,怕擾影響到別人。

2.整套裝備上有什麼好推薦呢?是網上買還是去現場買好呢,我在廣州天河區那邊工作。

3.雖然我不懂樂理知識,但我打算自學,有什麼好的教材推薦嗎?學習和練習上有什麼建議嗎?

1、音箱可以插耳機,插耳機後,對鄰居影響極小。

2、我推薦第一把還是收個二手。我收了IBANZE 170和ORANGE CR12,共900左右。

3、不推薦自學。電結他樂理、節奏感、速度、動作這些都很重要,需要乙個老師指導,要選好老師。我在大學時候跟乙個老師學習過十節左右,受益匪淺。

建議先購買10節課左右吧,普通老師每節60-200都有可能。

3樓:

1、想插耳機的話,建議買個zoom g1/on/xon或者g3效果器插耳機。

2、建議找天貓或者靠譜的店鋪網上買。

3、雖然我不懂樂理知識,但我打算自學,有什麼好的教材推薦嗎?學習和練習上有什麼建議嗎?

最好先問問自己覺得自己能自學的基礎是什麼,看提問的內容,我是不建議題主自學。

last、小白不懂的情況,我建議找老師,在入門階段找老師遠比以後再找老師糾正錯誤划算得多,也能節省很多時間。

小白應該選購哪把電結他?

RG350既不是白開水,也不是萬金油。音色介於F和G之間的品牌型號有很多不代表可以替代,我認為RG類似於比較保守的新派音色。不推薦新手買雙搖琴。SQ CV50s SQ這個logo一般新手會覺得比較掉價,配置比較vintage,常見流行 不太重的 非高增益音色表現很出色,我覺得有助於快速培養音色觀。E...

純小白想玩電結他,買哪些東西

公尺打野 一千多的真琴,比如fender 旗下的sq0912,我喜歡ibanez rg150的形狀,但是不能要燒火棍的假琴 一般都管假琴叫魯產,一般由山東濰坊作坊生產的結他。山東簡稱魯 加上軟體效果器不要錢的那種。加上電腦音箱。 Jack 看了一圈竟然沒有乙個靠譜的回答。預算3K左右把,這個價位的東...

吉他小白應該如何選購電結他和其他裝置?

叁拾 看你經濟能力如果一般般的話買個sq然後在去閒魚濤個二手的效果器都夠用,如果經濟實力允許的話買美芬或者cs然後效果器在搞些單塊 紅領巾HH 建議選Strat琴型,對初學者來說比Les Paul彈起來舒適一些。我是一開始喜歡BB King雙雙的那種厚實炸裂,買了Les Paul。後來又發現喜歡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