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 月 24 日發布的 3699 元起的小公尺 9 Pro 5G 來說說你為什麼覺得這台機子好?

時間 2021-06-09 07:20:31

1樓:李瘋瘋aiy

食之無味,熱度不高。可能是89月份爸爸級別的機子太多,小公尺9Pro,iqoo Pro ,k20p,nex3這些中高階和一些低端機子的熱度被果菊壓的有點低。依然亮點偏少,水桶夠好,中端市場很穩的機子,提公升了充電和電池加了5g,剩下的提公升非常有限,沒提公升ufs3,這個留在價效比炸裂的紅公尺k20p上沒毛病,留給小公尺後半年旗艦,不是不能用,而是很不好聽,6400w硬給了紅公尺,自家旗艦沒用,這營銷自相矛盾,我真心感覺不出它有多好,甚至不如k20p855+。

對於榮耀,小公尺走的棋很好,成功讓榮耀走在小公尺和紅公尺之間,相較於ov被iqoo纏的依然走不上去,對於紅公尺這個分支,他成功分走一大批價效比玩家,但不幸的是,小公尺的形象依然沒有提公升,拿不到新使用者,本質上小公尺吸引力不如紅公尺了,或者被紅公尺同質了。被紅公尺同質最嚴重的是榮耀,但區別是紅公尺越來越和小公尺區別不開差異化,榮耀依然再撿華為爸爸的漏,吃熱度,效能遜於高通,作品不夠用心,吃不到最新的技術,導致品牌形象高於紅公尺,產品力差小公尺很多,810小小翻身。但對於華為來說,弟弟們的做為在國內,產生不了很大影響,榮耀銷量低了,但是Nova戰略式的再吃ov。

小公尺cc加入了戰場,但很明顯不買小公尺非價效比產品的賬。

2019 年 9 月 24 日發布的 3699 元起的小公尺 9 Pro 5G 手機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公尺粉一枚,今年一直想換手機,等了一年了。但小公尺今年策劃有問題呀,小公尺9電池小,9 pro 太貴 好吧,紅公尺上來了,後攝放中間,前攝來了個機械結構。用了用七八年小公尺,今年你們的產品看過來,完全沒有合適的手機。 笊無跡 優點 1.電池公升級為4000毫安,續航有所保障。2.40w有線快充 30...

如何評價 9 月 24 日聯想發布 ThinkBook 15p?

ITNEWIT ThinkBook 15P 亮點在於1650Ti顯示卡 4K螢幕,創意設計PC,非常適合需要一定效能 螢幕素質又好的需求,例如設計師等人員。CPU I5 10300H i7 10750H 螢幕 FHD 4k,100 RGB 記憶體 16G 硬碟 512GB SSD 電池 57Wh 介...

如何評價9月24日發布的ColorOS 11,有什麼優點和不足?

潰瘍人類 如何評價9.24發布的colorMIUI12,有什麼優點和不足?優點 基本上有MIUI的所有優點,並且提前停更幾個容易卡的845機型,不像MIUI給下發更新,導致舊機型卡頓掉電 缺點 miui12所有缺點 秦端雨 關注的人這麼少的嘛.對於MIUI使用者來說,color os11可以稱之為M...